留给过路人

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给路人,希望对他们有一点帮助。
正文

康复一年

(2018-01-31 16:37:33) 下一个

   1/30 是我康复一周年的日子,两次CT,一次验血,结果:健康无异常。

   前些天和国内公司约开会日程时,我把回国时间定在我复查的那周,被喜鹊一顿狂轰乱炸说我也太藐视敌人了,竟然会把自己的年度复查给忘了,简直就是装病。记得小时候《红灯记》李玉和唱过「栽什么树结什么果,撒什么种子开什么花」,有前因才会有后果,健康一定和饮食,运动以及生活习惯有密切关系。5年的试用期刚刚迈出第一步,坚信明天会更好!

  总之,从心里感谢生活中和坛子里所有善意的人对我的支持和鼓励,特别是健康养生的朋友们,感恩!感恩!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为你高兴。
haqioj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非常感谢您的鼓励和关心,您的料理十分诱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健康要每一天都要关照好。休息好,心情好,饮食锻炼加上定期检查都不能少。
Lovenature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haqioj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nopause' 的评论 : 谢谢您!拜访过您的博客,10年前拜访过您的母校。顺便说一句,您真的和您妈妈很像。
menopause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平安健康!
haqioj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非常感谢您的祝福和鼓励!
cxyz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继续努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