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阳自得

让每一天都生活的快乐、自信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你》

(2017-07-25 19:07:12) 下一个

     《春风十里不如你》已经开播了,是张一山和周冬雨主演的。在这部剧的宣传期,看过这部剧的片头mv,瞬间就被吸引了,被两位主演的演技和剧情给吸引了。还没有看剧就已经觉得这部电视剧要比《我的前半生》要好很多,对于《我的前半生》我只看了有两集就已经弃剧了,被剧情的狗血毁了三观,唐晶对子君那么好,最后,子君却和唐晶的男朋友贺函相爱了,这是我不能接受的。所以我要追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了,我要看那种可以有波折的爱情,却不能接受无底线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