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筒里看美加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万花筒里看美加,走马观花看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一张图片可顶一千字,那一段视频是否可顶一千张图片?

(2018-02-03 00:06:29) 下一个

玩摄影也有些年头了,一直没有大的长进,主要是自娱自乐,为自己留个记忆。

 

既然是为自己留个记忆,我发现视频在这方面比照片好太多了。不仅仅是有声音,视频可以给你动态的图像,让您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比如您回看十年前的照片和十年前的视频,一定是视频给您更好的回忆。

 

另外一个原因,因数码相机拍片成本太低,容易乱拍。但动辄几百上的片子事后管理乃一大问题。一张张的处理费时费力,保管存档也相当头痛。最后我往往是把图片做成幻灯片。每到一地的片子整理成一段幻灯片,配点音乐,上传到YouTube。既然做幻灯片,那为什么不直接拍视频,最后剪辑好之后再上传到YouTube呢?

 

有签于此,近年来,我越来越多大拍视频。视频和照片在拍摄和后期加工时还是有许多不同,设备的需求也不一样。这个以后可以和大家一起讨论。

 

希望有同好的朋友互相交流

 

废话少说,先上一段我的视频的Highlight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美加万花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 视频制作也是很由意思的事,希望和同好多交流。
我的Youtube Channel里有更多的视频,並一直在添加新内容。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视频是精华之精华,绝对抵几千张照片。再大赞。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段视频真是太棒了,精华作品,剪辑连接得天衣无缝。看到了一些去过的地方,熟悉的风景,很亲切。对摄影不是很懂,想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