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情长路更长 :)

(2019-08-21 23:56:43) 下一个

By 鲜榨时光

 

今天游泳时呛了口水,咳嗽半天,嗓子比较松动,就录了这首歌。用的全民K歌软件。梁雁翎采访版,不知为什么,歌唱完了,掐断了,后面的一大堆采访还在,听着好恍惚。:)

 

还有,总感觉软件做得不精致,字幕速度偏慢。而为了整体效果,又不得不在录音时把音量调到很小,这样就听不见鼓点,只好忍受错位。:)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718413.html 开始混唱坛。唱唱没烦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鲜榨时光_CA20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夸奖,唱歌愉快!:))
鲜榨时光_CA20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太谢谢您的欣赏和鼓励了!非常感动。。。也祝福您!:))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歌也唱得这么好,厉害了!真心不错,音色音准都好!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鲜榨时光_CA2017' 的评论 :
我很欣赏有灵魂,有内涵的歌手。一个歌手必须先感动他(她)自己,才能感动别人。我第一次听到你的歌声就有这种感觉,绝对不是恭维。慢慢来。你的好作品不但给你自己也同时会给别人送去快乐和美好。祝福你!你开心就好。
鲜榨时光_CA20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第一次听到吗?可能您比较熟悉王菲的《容易受伤的女人》。同一首曲子,不同的歌词。:)我不会粤语,也不喜欢悲悲切切的歌词。这首的词更有内涵一些。:)

谢谢赞美。我觉得我作为业余作家可能更有希望一些。^^ 不过还是非常感谢您的鼓励。就是因为您的鼓励,我才开始这么密集地唱歌呀。^^

也祝您开心每一天!:))

qun0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好听,欣赏了,你唱的真心不错。你的特点是感情真挚,音色纯美,就像飘着淡淡的酒香。真应该多唱,作为业余歌手富富有余。不然就浪费了你的天赋和才华。期待更多作品。祝你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