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不解风情

(2017-11-07 08:25:08) 下一个

 

 

呃,你往哪儿走?能不能听我说句话?我这会儿心情不好,只想跟你说说话,能不能到我身边来,看着我,听我说?

 

 

真是的,这么爱你,对你这么好,关键时刻却连半点慰藉都得不着。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吃喝拉撒睡地伺候你,时不常还为你按摩甚至剪指甲,有求必应。我时时刻刻看到你的需要,你时时刻刻在我视线里,我在万物之中看到你的样子,时刻把你挂在心头。看到好吃的,想起你。看到好玩的,想起你。我想把生命中一切美好之物都给你。可你呢?在任何时候想到过我吗?也许只有饿了病了无聊了的时候吧?吃饱喝足了就置我于度外,一个人望着窗外发呆。你在想什么?心上人吗?我不明白你怎么还会这样,毕竟你已经……不该再春心荡漾了啊?那么你在想些什么?坦白说,我真不喜欢你这高深莫测的样子。我喜欢你是单纯的,在我怀里时那种极大的惬意和满足,仿佛你已拥有了全世界。

 

 

你又把我的稿纸给当垃圾扔了。都说过多少遍了,它们很重要,而你却从不记得,这真叫我伤心。我知道,你一定也是深爱着我的,可你却从不把我的世界当回事。比方说,我有洁癖,你却总把刚踩完地板的脚直接放到床上,留下黑黑的印子。你知道每次你这样做时我有多崩溃吗?

 

 

也许我不该和你在一起,可既然选择了你,我愿意有所担当,一直陪伴你下去。我知道每次我发飙的样子不好看,你一定也很难过,但你能不能也稍加体恤,记得我的底线,不然我怎么才能知道你也是在乎我的呢?

 

 

瞧你打着哈欠面无表情一副什么也没听见爱咋地咋地的样子。也许我们真是分属两个世界,道不同不相为谋,永不会在精神层面有任何交集。

 

 

好吧,跟你倾诉这么多,还不如一条鱼来得有魅力。我原谅你的不解风情,毕竟,你只是只猫。  

 

 

几张周末的片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梦幻的美
鲜榨时光_CA2017 回复 悄悄话 谢楼上三位欣赏!:)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倒数第二张:)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真美!最喜欢倒数第二张那中波光粼粼的效果。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awesome!!!!!! 太美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