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困惑终于明白了

(2011-12-26 19:22:17) 下一个

前一阵子,娜娜的大学寄来一个订货单,说是为了让学生们能够有足够的能量去复习和考试,家长可以订一些零食巧克力或能量小吃寄给自己的孩子,给孩子一个惊喜。这种事儿,河东当然是很积极,不但要订,还要订那个最大的包装。 

娜娜收到包裹那天,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跟我说谢谢,很高兴的样子。我当时正在上班,忙得脚丫子朝天的,没办法跟她多说什么,只能说“只要你高兴就好。”晚上,我告诉河东,“女儿收到我们给她寄的吃的了,说是很高兴,谢谢。”河东说,“她也给我打电话了,你猜猜她跟我说什么了?她跟我说,寄那么多都吃不了,下次别寄了!” 

为什么娜娜跟我们两个人说的话完全不同,这成了一个令我不解的谜。平时大家都忙,电话里也忘了问这个问题。这回娜娜回家过节,终于有机会问她,“我们给你订的零食,为什么你跟我说很好谢谢,可是却跟你妈说下次别订了?”我得到的回答是,“我跟她打电话时先说了谢谢,然后跟她说下次别买了。跟你打电话时,觉得你当时正忙着,在谢谢和下次别买了两句话中只能选一句说时我只好选择说谢谢,因为总不能光说下次别买了啊。”原来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kerjoker的评论:
不好意思,一点儿家长里短的小事儿。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不八广播电台_的评论:
想想一个年轻人有那么多种可能会犯各种错误,我现在确实觉得挺满足。
白不八广播电台_ 回复 悄悄话 很乖哦
你的生活也太perfect了
jokerjoker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的帖子。
lanxf126 回复 悄悄话 好.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好像一下懂事了很多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女儿有爱心,先说凝聚爱的话说:))

新年快乐。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雪的评论:
新年快乐。
不要乱叫大师,我会折寿的。
山雪 回复 悄悄话 河边大师圣诞快乐!全家快乐!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鼓励。
luckylv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