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话】一次偷情引发的惨案

(2010-10-04 06:30:44) 下一个
**本故事曾参加海外原创《猜猜看》活动,现在终于可以搬回自己家,表示一下咱最近还在写。**


这天,阎王殿门口三男一女凑成一个四人帮的样子,排队跟鬼判官报名。每个人要简单叙述死前的最后经历。

偷情男说,我死得有点儿冤。我是跟有夫之妇偷情了,但这也不是什么大罪过,不至于就该死啊。那天我趁他老公上夜班前来约会,哪知道她老公居然半夜杀回来了。她让我藏进冰箱里,我就藏了。结果冻死了。

小偷男说,我死得忒冤枉。我是小偷我有罪,但是这点罪不是死罪啊。那天我爬到一家阳台准备进去偷东西,看见屋里好象有人,就先挂在外面等着。突然一个男人象疯子一样冲到阳台,拿斧子冲我就是一顿猛砍。我跟他喊我冤枉,我真的冤枉,因为我还什么都没偷呢。我最后实在抓不住了,就掉下去摔死了。

绿帽男说,我死得最冤枉。我一直就觉得我老婆对我不忠,所以那天我假称上夜班,半夜溜回来突袭。果然我在门外就听见有人说话了,但是用钥匙打不开门,门被插销插上了。我气得使劲砸门,过一会我老婆过来开门,说是把门从里面插上是怕有坏人。我推开她,提了把板斧在几间屋里到处找,就是找不到人。我灵机一动,冲到阳台上,果然见到一个家伙正挂在阳台外呢。我用板斧使劲砍,砍了很多下,那个人使劲抓着阳台栏杆不放,嘴里还喊冤枉。他冤枉?他哪有我冤枉啊。我情绪太激动,心脏病发作,当场就死在阳台了。

偷情女说,我实在活着没什么意思了,不如死了算了。那天趁着老公不在我跟情人约会,哪知道我老公半夜闯回家来捉奸来啦。我赶紧让他藏到冰箱里。我老公拎着板斧到处找,最后他冲到阳台上拎着板斧一通乱砍。他肯定是气疯了,人明明藏在冰箱里,他却在阳台上乱砍。过了一会儿,他倒在地上死了。我再看看冰箱里的情人,也死了。我本来有老公有情人的,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我也不想活了。于是,我就上吊死了。

判官说,你们几个到死也没有完全弄明白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儿,我觉得你们都笨死了。

(根据十年前看到的一个网络笑话编写,有知道出处的欢迎告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