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美女喜欢帅哥

(2010-07-03 07:44:36) 下一个

想看浪漫故事的,抱歉了,本文属于枯燥的纯理论探讨。假设网上的女ID分为美女和恐龙,如果是美女的话进一步假设头像文字心灵俱美,多才多艺。假设男ID分为帅哥和衰哥,如果是帅哥的话进一步假设肌肉文字心灵俱美,多才多艺。把你不喜欢的女ID统称为恐龙,把你不喜欢的男ID统称为衰哥,如果恨死了某个男ID还可以特指为WSN(猥琐男)。假设大家来泡网的目的就是泡网,而不是把网络当成红娘。 

好了,现在假设有一个泡网的美女ID喜欢上一个帅哥ID的文字和才艺。那么,下列事件发生时,美女对待这些事件采取积极或消极态度态度可以使她成为一个开心果美女或受伤型美女。 

表格:当美女(我)喜欢帅哥(男ID偶像级写手)

 

积极态度

消极态度

帅哥和我

 

 

帅哥喜欢我的回帖

偶像对我特友好,

说明我的水平也不赖,

我是他的缪斯

他是因为我的头像喜欢我,

他是不是对我有所图谋,

他只在乎我的回帖,把我当成中性

帅哥不喜欢我的回帖(几乎不可能,因为我是美女)

还有别人会喜欢我的回帖,

只是观点不同啊,

他喜欢我别的回帖啊,

我喜欢他的作品就行了,不管他喜不喜欢我的回帖

太不给面子了,

恶毒,

我太没用了,

他现在不喜欢我了

帅哥没有反应

活该他将会少一个美女粉丝,

他正在忙别的,

他不喜欢跟人打交道,不是针对我

好没面子,

我是不是不行,

他欲擒故纵?

其它帅哥和我的帅哥

 

 

其它帅哥表扬我的帅哥

是金子就会发光,群众眼睛雪亮,

英雄惜英雄,

英雄所见略同,

很高兴我的帅哥有这么多知音

我不信,假惺惺,

这么多帅哥,粉不过来了,

他们真的表扬我的帅哥哥了吗?

其它帅哥攻击我的帅哥

英雄PK英雄,更显英雄本色,

观点之争啦,

真理越辩越明,

谢谢抛砖引来的玉

他们跟我作对,

我的帅哥顶得住伐?

打起来了,我就不能喜欢所有帅哥

其他帅哥不理我的帅哥

曲高和寡,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他们正在忙别的,

那是他们之间的事儿,跟我没关系

我的帅哥是不是不灵?

为什么他们都跟我作对?

我得想办法把他们也抢过来

衰哥和我的帅哥

 

 

衰哥赞扬我的帅哥

谢谢,又多一个粉丝,

我的帅哥雅俗共赏

烦死这些衰哥了,躲我远一点

掉了我的帅哥的身价

衰哥攻击我的帅哥

随便啦,他们的评论不值一驳,

这么一对比,更显我帅哥高大,

大家都会分清是非的

气死我了,这些WSN(猥琐男),

帅哥别被气跑啊,

怎么这么多坏人啊

连衰哥们都不来捧场

他们不来更好,

是金子总会发光,

阳春白雪的东西他们俗人欣赏不了,

大家都在忙别的

点击和回帖太少好寂寞,

他们故意冷淡,

他们是嫉妒我的帅哥

其它美女和我的帅哥

 

 

其它美女表扬我的帅哥

英雄所见略同,

更证明他是帅哥,

他懂得女性的心思,善解人意

她们就知道献殷勤,

哪来这么多狐狸精,

她们故意和我作对,跟我争宠

其它美女攻击我的帅哥

她们不会跟我争宠,

好作品就是好作品,不怕攻击,

听听更多女性读者的中肯意见

她们瞎了眼,

她们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

其他美女不理我的帅哥

曲高和寡,

她们感兴趣的话题不一样,

她们正在忙别的,

那是他们之间的事儿,跟我没关系

我的帅哥是不是不灵?

为什么她们都跟我作对?

她们没有鉴赏力。

恐龙和我的帅哥

 

 

恐龙赞扬我的帅哥

谢谢,又多一个粉丝

我喜欢的帅哥雅俗共赏

烦死这些恐龙了,躲我远一点,

掉了我的帅哥的身价

恐龙攻击我的帅哥

随便啦,他们的评论不值一驳,

这么一对比,更显我帅哥高大,

有不同意见很正常

气死我了,

帅哥别被气跑啊,

怎么这么多坏人啊

连恐龙们都不来捧场

她们不来更好,

是金子总会发光,

阳春白雪的东西他们俗人欣赏不了,

大家都在忙别的

点击和回帖太少,

她们故意冷淡,

她们是嫉妒他

美女的结局

开心果美女

受伤型美女

  

人生快乐与否,更多的是取决于人的心态,而不是客观的条件。比如,同样的交通事故,丢了一条腿,有人特消沉,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倒霉,后半辈子算是完了。有人觉得自己没有死就是运气,以后自己还有一双手,一条腿,还能做很多事情。半瓶子空还是半瓶子满的命题在这里也适用。如果我们能够改善自己的处境,那就去做!但是,如果事情已经发生了,或者怎么努力也很难改变现实时,就要靠改善自己的心态。“人定胜天”只是一个口号,科学发展到今天,人类对自然界的了解和控制还是很有限,有些控制和改变还引起了很强的反作用。在社会生活中,更不能期待别人都为自己改变,都适应自己。所以,面对一个客观的处境,摆正自己的心态,至关重要。不要期待过高,不要怨天尤人,不要凡事总往坏处想。不要活在过去或未来,而是要活在这里和现在(here and now)。 

上面的表格可以有很多应用,下面仅举一例。有兴趣应用到网上实践的朋友,希望你们把应用结果反馈给我,可以补充我的文章。 

现在假设你是一个特好脾气的男ID有一美女ID喜欢上一个或几个帅哥ID的文字和才艺,时不时找你抱怨,诉苦和表示消沉。根据她抱怨的对象,你可以参照我上面的表格,发现她认知上的偏差,并指出可以做的改进。如果偶尔侥幸成功,让一个把潜在的受伤型美女变成开心果美女。她会变得比较与人为善,网上气氛会得到很大的改善,你就算做了一件积德的事情。你有问必答,也提升了自己的形象,用不了多久,你也达到帅哥ID级别。就算写不出啥特牛的东西,不敢自称帅哥写手,至少可以自称是知心哥哥,一样可以周围美女如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哈哈,只是一个说法。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问题是第一关就过不去,怎能知道是真美女还是恐龙,是帅哥还是衰哥?多数网友好像都存着不见面不贴照片的宗旨。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不累不累,写着玩呢。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你的观点,我们不能改变现实,却可以改变自己面对现实的态度。
不过,网上这样,是否太累?:)想得也太多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