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笋的致命弱点

(2010-03-13 07:33:09) 下一个

冻雷惊笋的《简要东周列国故事》写得非常好,既忠于原文,又活泼有趣。前不久河边还专门做序,力推东周故事(以史为镜,评《简要东周列国故事》 )。该系列在原创已经贴到 84 了,以河边为代表的粉丝们不屈不挠地顶啊顶啊顶的。可是,该系列在原创这样流量大的论坛还没有达到四位数的点击,也不见被置顶或放在文学城首页。依我我个人愚见,阿笋经营非常不善,急需有人帮助打理。想当初, Bater 在走廊贴史记系列,点击动辄数千,讨论极其热烈。后来 Bater 淡出,有好事者歪熊 yymimmo 专门替 Bater 在文学城做了一个博客收藏其史记系列,可见粉丝有多么着迷。

阿笋的致命弱点是回帖不够迅速,不够热烈。可能阿笋的时区不太对头,每次发完贴就消失,有些粉丝冒个泡回个贴发现楼主没搭理也就没兴致了。当然,也可能是阿笋忙着写作,只好少回几个帖了。河边个人认为,磨刀不误砍柴功,回帖不误写作功。另外,阿笋的东周系列有一个特色本来是优点,就是每篇都有很独到和中肯的评语。但是有时候评论太全面了,弄得河边这样 serious 的 fan 很难找到插嘴抖机灵的机会,有点儿失落。何不卖个破绽,留一两个小地方给我们评一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verside的评论:
55,感谢.
突然很感动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
我以前和过你的诗,重新演绎过你的小说,还写文章介绍过你的博客(虽然是集体介绍),谁都没享受过这么好的待遇,你可以知足啦。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verside的评论:
那你帮我写吧。我给你题目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
对不起,我学西医的,孤陋寡闻了。
刚写了一篇读后感。现在江郎才尽,写不出原创,只能跟在人家后面起哄了。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那是孙思邈呢。你好懒朵,不写字了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你又换Avatar啦。那个仙风道骨的家伙有点儿象我,要是把那个老虎换成狮子,拿来给我做Avatar挺合适。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老河啊!

我们通过老笋,又坚定地站在一个战壕里
河办事,板放心,你就放开了包装他吧
能让他上真人,就事半功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