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百年孤寂(Song)

(2009-09-28 19:48:27) 下一个


百年孤寂

原唱:王菲
私人录音室翻唱(童声):娜娜

心属於你的
我借来寄托却变成我的心魔
你属於谁的
我刚好经过却带来潮起潮落

都是因为一路上一路上
大雨曾经滂沱证明你有来过
可是当我闭上眼再睁开眼
只看见沙漠哪里有甚麽骆驼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没甚麽执着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泪是假的本来没因果
一百年後没有你也没有我

风属於天的
我借来吹吹却吹起人间烟火
天属於谁的
我借来欣赏却看到你的轮廓
都是因为一路上一路上
大雨曾经滂沱证明你有来过
可是当我闭上眼再睁开眼
只看见沙漠哪里有甚麽骆驼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没甚麽执着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泪是假的本来没因果
一百年後没有你也没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把你放到录音棚里,效果也不会差。

我嘛,放到哪儿也没救了。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歌星风范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哇哇个性风范,太棒了
要求也听河边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