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知道(Song)

(2009-09-20 15:36:44) 下一个


知道
原唱:郭静
私人录音室翻唱(童声):娜娜


她让你憔悴许多
她让你不知所措
她一句一动你不停的对我说
我微笑倾听你说
我却越听越心痛
怎么你说的不是我
他比我多了什么
让你愿意耐心等候
你让我憔悴很多
你让我不知所措
你一句一动我的心被牵着走
她不经意的走过
你就把我给冷落
嫉妒把我给吞没
她比我多了什么
让你愿意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她让你痴心是什么
我想知道她让你疯狂为什么
我知道做的和她没有不同
但是我 却不在你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里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么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还多
可是我 总换不了你的 心动
ho~哦~
我知道了她哪里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我永远不可能让你心动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还多
可是我 在你心中没有 她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太老了,当你妹妹差不多。
不是说了网上的都是虚的了吗,怎么整这实诚事儿。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verside的评论:
鸡蛋里挑骨头啊
很小心翼翼地问,能给我做干女儿吗?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She does not have a big voice. You can not hear her sing 10 meters away. Thanks to the microphone.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塞塞塞塞!
太太太太太棒了。
有没想过idol or got talents?肯定拿第一
美丽的歌声啊,美丽的女孩
羡慕的我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