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裸得自然看得有趣,三藩市裸体游行实录

(2009-05-22 19:37:12) 下一个

5 月 17 日上午,三藩市举办 12 公里长跑和游行,报名参加者有三万一千人,估计未报名而加入的也有三万一千人左右。第一名由 22 岁的肯亚选手 SAMMY KITWARA 赢得,他共得到约四万美元奖金。该项活动同时评选最佳服装奖,为此很多人身穿奇装异服沿着长跑线路游行。在这些奇装异服中,也不乏“皇帝的新装” ---- 就是说根本不穿衣服,宣扬天体运动。下面的照片有些对“皇帝的新装”适当做了些 PS 处理,用树叶装饰了一下。



漂亮的草裙装



超人



美女救火队员

FBI



文学城传说中的粉红象?

花车



路边的风景也很好看


两个裸体美国男青年,蛮高大的。



看天体爱好者在人群中走得多自然




天体爱好者给路边观众照相


哥俩一起裸



三叶遮羞--河边用PS遮的,贴三下太麻烦了。边上那个兄弟只用一篇叶子就够了,不过叶子要大些。



不要说看不见,你需要的是去发现,看图片最右边



游行马上就要结束了,最后一个裸体

警车保驾断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_u_read?的评论:
少儿不宜。看把你气得。。。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aglewings的评论:
你没把粉红象的鼻子看错就好。

以上文本借助www.InputKing.com在线中文输入法输入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射会和谐的评论:
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只要时间,场合恰当。

三藩市裸奔是政府支持的,警察帮助维持秩序的,不杀人,不打人,好象没什么不妥当。有点值得讨论的是小孩子看见街上的裸体是否合适。
射会和谐 回复 悄悄话 这世界上有些东西就是公开见不得人的,这就是文明的意义所在。
Do_u_read? 回复 悄悄话 真丑、臭、愁、仇、抽!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我儿子说: hairy and gross

我看挺好. 有一GG号儿不小, 仔细一看是皮带(哥俩一起裸那一图)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空军上将的评论:
还有更漂亮的,可惜我不好意思对着人家猛拍。我拍的大多数是远景,好在现在随便一个小相机像素就是7或8,照完了在电脑里用PHOTOSHOP剪一下场景就集中了。
空军上将 回复 悄悄话 裸此美丽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unty的评论:
请你原谅,做个博客象养个孩子,挺不容易的,我可不想让人给封了。
这些照片都是原创,虽然相机不咋的,但内容挺新奇,绝对不是网上找来的图片。本项跑步活动官方网站有报导,但没有什么有趣的图片。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京天津的评论:
不会吧?我都仔细看过,盖上树叶了。有个小子不得不盖两片树叶,忒费功夫。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别老打马赛克,人家都不在意,你瞎打什么啊。打了还叫什么裸体?
北京天津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一哥们的阳具了,够长够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