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公的用途

(2009-05-13 19:54:53) 下一个

我河边做人做文章都很实诚,有啥说啥。最近写了《太太的用途》,和《跟太太做爱》两篇文章,遭到好评,可见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为了完整起见,再写这篇《老公的用途》。关于老公的具体功能,主要根据本人切身经验和周围朋友的经历总结归类,肯定是挂一漏万,欢迎广大网友补充。 

基本的生物功能:
提供生孩子的精子----必须提供,如果被别人提供了就惨了
满足老婆淫欲----如果老婆有淫欲的话。一般老公都会乐意去做,除非被生活重压压得连气都喘不上来
一起抚养孩子----路漫漫其修远兮!有点象无期徒刑

基本的社会功能:
挣工资
当挡箭牌,省得老有男的来追----这条所有老公都乐意主动去做
作为老婆的谈资----比如“你说我家河边缺不缺德,他居然把我写成那样。。” 

电子工程师:
修电脑
管理家里所有电脑的有线或无线上网
下载流行中文电影
负责电视,DVD机,音响的接线
把电脑接到电视上看下载来的电影 

机械工程师:
管理所有五金工具
给家里所有的车加油,查胎压
修车,送到dealer也算
通下水道
锅炉保养----请人来保养也算
空调换滤网 

全能家仆:
接送孩子
晚上巡视门窗看有没有坏人
在院子里烤肉
出去BBQ时搬东西,负责烤肉
买菜
做饭
洗碗
倒垃圾
用吸尘器吸地
处理活的或死的虫子
给宠物买食物,带宠物散步,老婆只管高兴的时候跟宠物玩
平时全家出门时开车
长途旅行时主力开车
说好听话
逗乐
挨骂----实例参见《生活笑话两则》的第一个笑话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12&postID=11392 

秘书:
管理财务,负责每月账单,房租或买房贷款
取信,重要的信才让老婆过目
洗衣服,这个容易,更费时间的是收衣服挂衣服
帮助写或改文章(或重要信件, email
负责当业余摄影师,给老婆照美人照
老婆过节过生日时买花买礼物,不过节不过生日时最好也时常买花买礼物 

园丁:
种菜
种花
整理草坪和后院
锯树枝,如果很大一个树枝掉下来挡路了的话
在地上喷杀虫剂 

三陪:
陪吃----关键是买单。虽然家里所有的钱都算是老婆的,但掏信用卡和签字这种麻烦事要老公做
陪逛商店----关键是买单和拎包。至于提参考意见,必须察言观色,老婆心里想让说好时得说好,自己的审美观点不重要。
陪玩
打牌时跟老婆闺密的老公配合,故意输给老婆和老婆的闺密
下棋时有时输给老婆----靠本事的游戏不能老输,老输就显得太弱了
打羽毛球时偶尔输给老婆----全输了就显得太没本事了
让孩子骑在脖子上
逛动物园时买动物食物让老婆孩子喂动物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更半夜瞎溜达的评论:
再说一遍,这样的英雄典型是很多无名英雄的英雄事迹攒在一起树立起来的,我一个人打死也做不到。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iangirl的评论:
机器人老婆可以考虑,参见我写的:性科幻 (上)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仿真互动虚拟性伴侣系统
但是机器人老公不可取,具体论证需要写一篇文章,就不再这里详细解释了。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喜气连年的评论:
男性刚而易折。理解万岁。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cnanif的评论:
只是瞎举例。都被写成那样了,她还好意思满世界张扬?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茶绿茶菊花茶的评论:
省着点儿用,累坏了或者气跑了就麻烦了。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ww12345的评论:
你不会买那免熨的?老公一天就24小时,还得上班睡觉呢,得省着点儿用,好钢用在刀刃上。
我们家不熨衣服。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aglewings的评论:
在美华人见岳母岳父的机会少,偶尔来访都很客气,所以没有算一套提出来。
喜气连年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男人的世界里斗得更辛苦.爱一个人,就不会要求他那么多.
花非花雾非雾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男人全世界恐怕就剩下你一个了,你太太真幸运啊(zt)
ecnanif 回复 悄悄话 funny..
-----作为老婆的谈资----比如“你说我家河边缺不缺德,他居然把我写成那样。
红茶绿茶菊花茶 回复 悄悄话 我老公除了不做饭,还真差不多,我说他怎么老那么忙呢,回到家就没闲的时候,我老说他有强迫症。
asiangirl 回复 悄悄话 最好老公以后都由机器人来代替就好了.要什么功能,加个程序就好了
www12345 回复 悄悄话 我就知道这老公还有缺点,洗衣服- 收衣服挂衣服就完了吗?谁熨呀?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老公还真不错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合格。盖章。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要掉眼泪了.老公有如此多的用途, 我这么多年怎么没充分利用呢.

让老河这么一说, 才知道国男太不一般了. 看来以后挤兑国男的事少说少做. 人家容易吗.


友情补充一点: 老公还要陪笑脸给岳父, 岳母. 若话说的不对, 吃不了兜着走. tnnd, 还让人活吗.

jokerjoker 回复 悄悄话 总结得真好。能做到100%的老公提着灯笼也找不到。以我的标准能做到70%已经算是好老公了。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过奖过奖,功劳不敢独占,这些项目中很多都是我周围新好男人(都是国男)的贡献,要记也要记集体功。这个我在文章第一段就介绍过了。
柳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河边不但是万能老公,还是24孝奶爸,这样的男人全世界恐怕就剩下你一个了,你太太真幸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