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玩火

(2008-11-26 17:50:36) 下一个

网上找乐好似玩火,
一不小心就玩过唆,
罪过,罪过,
明明我没有金刚钻,
为什么要揽瓷器活。

世道艰难日子难过,
比比谁会苦中作乐,
搓火,搓火,
别人手中未来在握,
我却在为船票拼搏。

我自嘲的本来是我,
不料别人抢先失落,
快躲,快躲,
亦真亦幻的网络,
有人找到休网的借口,
我却苦等船上的折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verside的评论:
是有人得罪我了,不过不是你。放心吧。
但是我也没要死要活啊!
你要讲科学啊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verside的评论:
又来了,又来了。
写着玩的嘛。人不犯我我不烦人
这诗写得挺好的
我想想想想想想怎么搬。
因为丹草还有一个,把你们俩的放在一起

我怎么boarderline啊。上板砖就精神啦?那是强打精神。

我这辈子也没觉得老大过,放心吧,这句是实话。好吧。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板”砖啊,好恐怖。
这是和你的诗,一行不多一行不少,同样的韵,都整得跟三句半似的。看你脾气大,只能贴自己园子里。到你园子边转了几次,都不敢冒头。
我看你有点BORDERLINE,一会儿要死要活全世界都得罪你了,这会儿又精神了,觉得自己老大谁都敢砸。嘿嘿,你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你斗得过你自己吗?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哇!幸亏过来看了一眼啊!
我还说啊,大周末的谁在这里玩心跳,让我抓住料。
谁得罪你啦?我上板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