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莎拉·布莱曼的天籁之声----冬之光(河边中文歌词)

(2008-05-11 06:21:07) 下一个




 

Classics(2006) #14

Winterlight
Sarah Brightman

Hearts call
Hearts fall
Swallowed in the rain

Who knows
Life grows
Hollow and so vain

Wandering in the winter light
The wicked and the sane
Bear witness to salvation
And life starts over again

Now the clear sky is all around you
Aah aah
Love's shadow will surround you
All through the night

Star glowing in the twilight
Tell me true
Hope whispers and I will follow
'Till you love me too

Ah ah ah

Now the clear sky is all around you
Aah aah
Love's shadow will surround you
All through the night

Star glowing in the twilight
Tell me true
Hope whispers and I will follow
'Till you love me too

Ah ah ah

冬之光---- 莎拉布莱曼
中文歌词: riverside

心在呼唤
心在沉陷
伫立雨间(原为“云中吞咽”)

谁能知道
生活变得
空虚枉然

彷徨在冬之光中
邪恶和健全
见证拯救
生活从头开始一遍

天空清澈,围绕你
啊,啊
爱会包围你
彻夜不断

星星在微光中闪现
告诉我
希望之光向我低语,我会追随
直到你也爱我

啊,啊,啊

天空清澈,围绕你
啊,啊
爱会包围你
彻夜不断

星星在微光中闪现
告诉我
希望之光向我低语,我会追随
直到你也爱我

啊,啊,啊



莎拉·布莱曼 Sarah Brightman 1960 年 8 月 14 日 -)是 英国 女高音 演员 。她在 迪斯可 初试啼声,再因为演绎 安德鲁·洛伊·韦伯 音乐剧 而闻名于世。最初她饰演《 》剧中的白猫杰米玛,引起了韦伯的注意,写作 歌剧魅影 时,女主角克莉丝汀的音乐就是根据她的音域而创。结果,莎拉布莱曼和饰演魅影的麦可克劳佛皆一炮而红。后来莎拉也演唱许多韦伯的歌曲,并收录到专辑里。

她的嗓音嘹亮,有被誉为天籁之声,著名的曲目包括《说再见的时候》 [1] ( Time to say goodbye )、《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这是歌剧魅影的主题曲,莎拉先后跟 麦可·克劳佛 和 Steve Harley 合唱过不同版本)等。莎拉也演唱过许多原剧中应是男角唱的歌曲,包括歌剧 杜兰朵公主 中的《 公主彻夜未眠 》、音乐剧 歌剧魅影 的《 The Music of the Night 》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看见我翻译的“吞咽”特亲切吧。别太投入了,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要是都混在一起,那做精神病的医生还不都得疯掉?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漏网之贴。翻译的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