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狗亲嘴

(2007-10-11 16:35:14) 下一个
见到一些养狗的朋友整天跟狗可亲热,舔手不算,还要舔脸,更有甚者,抱起狗来就亲嘴,真把狗当自己孩子了。亲嘴的时候狗的大舌头撩来撩去,那叫什么,舌吻?每回看到这种场景我就头皮发麻,扭过头去不看。

想一想,这是狗,在美国至少算是人的朋友,有些人把狗当成家庭成员介绍的。要是猪呢,也亲个嘴,可以想象吗?再进一步,舌头碰舌头,可以想象吗?看到有人跟狗亲嘴我就头皮发麻,可是不瞒大家说,跟猪舌头相碰的事我没少干。不但我自己干,还推荐给家里人。朋友来我家我也照样推荐,他们照我说的做了以后还都赞不绝口,紧着感谢我:







“你做的卤舌头真好吃,谢谢你啊。”猪舌头卤好,切片,码盘,放在黄瓜片上,有荤有素,这道凉菜是我的发明,叫“八戒吃斋”。本来叫“猪八戒舔黄瓜”的,来吃饭的女士嫌菜名太直白,不美。后来我想了半个晚上,害得我打牌老输,等大家临走时才想出“八戒吃斋”来。一转眼,这事情已经过去一年了,和那班朋友也不在一个城市了,缅怀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