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赌场运输员(八)春节的赌场

(2006-12-28 13:13:33) 下一个
原来,这个乘客不是赌客,他是个发牌的庄家(dealer)!我赶紧支起耳朵听,想听一些内部消息。他没讲玩家有什么诀窍能赢,我相信也没有什么简单易学的诀窍。但从他那里我知道了原来庄家可以就是没有工作的普通人,经过短期培训就可以到赌场上班了。收入不是太多,有些人还只是业余时间去挣点儿钱。因为近些年赌场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所以赌场需要招募一些中国人作dealer。原来,庄家没有多神秘的。这就象警察,他们执行公务的时候你觉得他满神气的,恨不能多飞几个媚眼能换来他不开单。但在警察的个人生活中,找不到对象是常事,他一点也不为自己的职业自豪,他不叫自己警察(COP),他自称执法者(LAW ENFORCER)。话题扯得有点远了。意思就是原来发牌的庄家只不过也是按小时工作挣钱的普通人。能知道这一点,我觉得长岛赌船之行也算又有一项收获。


运气好时,人总是会存不切实际的幻想,觉得老天会格外照顾自己或者自己有什么奇才。虽然此次长岛赌船小败,但我总感觉如果还回到康州赌场,脚踏实地了,应该还是有可能赢的。而且,我看了那么多书,算了那么长时间的二十一点概率,不去实践实践也太亏了。机会来了,春节赌场促销,肯在春节去的一共给七十二块钱各种“哭胖”--其实,价值大概四十,不过那也相当好了。我们这帮在美国没亲戚的家伙反正也没准备在家过年,干脆就约好了一起去康州赌场。


前两次去康州赌场只顾着在二十一点牌桌上鏖战了,都没怎么到处东张西望多看看。这回一看才发现原来赌场里中国客人这么多!有些游客在导游的带领下排队办什么VIP客人之类的手续。还有不少赌场工作人员也是中国人。更另我惊奇的是轮盘赌桌上还写着有中文,再多看看,发现一些其它桌上有的也写着中文。这好象是英文之外我看到的唯一其它文字。一时间我都没能反应过来,不知道我是应该自豪呢还是应该伤心。好象当时还是惊喜和自豪的成分多一点。后来我发现,在拉斯维加斯赌场也是中国人成堆,在一些OUTLET店也是中国人成群,在迪斯尼乐园也是中国人成队,学钢琴的学校和卖钢琴的店里也是中国人随处可见。更不要提中国城,那当然是中国人的天下。看来,我们中国人不约而同地有同样的爱好。


还回来说赌。这回借“哭胖”之利,一开始还是小赢的,但后来思维有些分裂,又想靠玩二十一点赢一点钱回家,又想分一些钱去玩轮盘赌,试试我的赌注加倍法等理论,还想玩老虎机碰碰运气看能不能中个大奖。结果是喂老虎的钱都没能收回,轮盘赌运气不好老也压不中。二十一点嘛,且输且换钱,不但把自己带去的二百输光了,又向朋友借了一百想捞本也输了。这下知道赌场厉害,给你七十二块钱“哭胖”照样还能赢你。当时离上车时间还早,但知道自己不能再赌了,就换了一些五分的小币,在那些玩的最小的老虎机那儿一会儿扔一个,耗时间。还别说,运气一来也能出它个几百响,虽然数数也没几块钱,但听听那出钱的声音也聊以安慰我一颗破碎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