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 和大宝第二次练车

(2018-02-26 14:24:12) 下一个

星期天 ,是个大晴天. 不过温度很低, 白天也是零下4, 5 度的样子.

下午2点, 和大宝 去家附近的蔬菜拍卖市的 大停车场,去练车. 

我们刚到, 另一辆车也来了. 是个妈妈带了2个女孩在车里

大宝这次, 就练得比上次好了很多. 可以1, 2, 3 档换了. 我也纠正了她转弯时, 握放向盘的手的姿势.

学什么, 都要有个正确的开始

开了一个小时, 感觉得不错

每周练一小时, 她很快就能掌握了

孩子不笨, 也有礼貌 .

练完了, 给我讲: 谢谢妈妈.

 

我给小宝讲: 等过2年 :就是你也要学开车了. 到时妈妈也有经验了.

自己会开车, 和给小孩子教开车, 还是有距离的.

当大人的, 要会教开车的.

 

去了那个大花店, 买了一盆 盆景 :榕树人参. 2盆小葱和香菜, 放在厨房

周末, 过得静静地 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ophie308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家两女儿学车都是我教的,老大一次就过了,但老二考了四次才过。我发现周末去考场附近练习一下有帮助。
gladys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日子
甫田 回复 悄悄话 有妈妈的鼎力支持大宝考驾照一定特有底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