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了侧卫的文章

(2018-02-15 06:13:09) 下一个

19岁那年的夏天 ,有个设计工程, 要远道去山东

我和一个年轻的男的设计师,他当时是25岁的样子,  一起去完成这个设计任务

先是火车坐硬座, 然后是长途汽车

长途汽车上, 炎热的夏天

真是又热, 又累, 又困呀

颠颠泊泊的, 我就头搭在邻座的男人的肩上,  睡过去了 .自己都不知道

不知过了多久了, 又是一个大的颠簸, 我醒了

很不好意思 ,偷偷斜眼看可那个邻座

一个瘦瘦的,老实的, 年轻的男子,他在 端坐着

像什么都发生一样的 ,根本不看我

 

下了长途车

和我同行的那个男设计师, : 你可真是开放呀, 枕着陌生男人的肩膀 ,就能睡了

,  真是不好意思

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