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宝, 最近 又是很忙了

(2018-01-11 01:20:17) 下一个

我们这个镇, 有个交换的项目

从荷兰, 丹麦, 波兰, 要接受40个孩子(17到20岁), 到我们镇来交换一些日子, 来看看比利时的文化

我家大宝, 就自己报了名, 做接受的小主人了. 这些外国孩子来了, 她要和本地的其他孩子们一起负责陪, 安排住宿

镇里 ,关于这个项目, 开了好几次准备会议了. 日程了什么的, 都排的很细了

Brussels, Brugge, Ieper, 战争纪念了, 什么的..........

白天的活动, 镇里负责开销. 住宿, 都是安排在 我们这些本地的接受家庭里. 早饭要在家吃

大宝告诉我: 要派来家里的2个, 是一个荷兰的女孩, 一个波兰的女孩

等她们来了, 我安排让大宝, 和她们住在家里的另外一栋房子里 

这样 大家, 都不干扰

 

我问大宝: 我们又不认识这些人, 要是她们从家里拿走了什么, 我们都不知道呀?

大宝讲: 妈妈 :你不能这样想别人的. 再说, 家里 有什么可拿的呢?

大宝 这个孩子, 就是这样的阳光, 友善, 向上, 合群

干这个事, 是100%的义务的. 她是干的那么认真 ,自愿. 不怕麻烦

我这个妈, 都要向孩子学习了

从这些新一代, 我看到我们的这个世界, 是一定有希望的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