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的博客

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让你的投资每年增长20%

(2017-07-09 00:01:04) 下一个

十五年前,我发现了一种房地产投资方法,我自己一直有用这个方法投资。我也看到一些其他投资者通过这种方法获得了很高的回报。但是,大多数人不愿教他人。我想分享我的经历,一个可以让中产阶级的人可以成功的方法。基本原理很容易理解。

 

先让我告诉你我自己的故事。

 

在2002年,我从一个成功的电子设计工程师转向成为个体经营的房地产代理和抵押贷款经纪人。这些生意给了我正常的收入。但也占用了我很多时间,我用于生意的时间超过一般的工程师。 但是我还是腾出来少量的时间来做自己的房地产投资。

 

几年后,我的房地产代理和贷款业务相对稳定了,所以我决定开始做自己的房地产投资。我以前为自己购买过3套房产,发现购买房地产是节省金钱的好办法。那时我和我的家人准备了大约20万美元。用这笔钱购买了一些小型住宅,总值约为100万美元。我支付了20%的首付(价值100万美元的物业,20%是20万美元)。从银行那里借了约80万美元,购买物业的整个过程花了几年时间。

 

这些财产最初并没有给我带来现金流。每月支付房贷,税金,保险和其他费用后,我实际上是亏损的。幸运的是,损失很小,我的收入仍然支持负现金流。

 

大约10年后,在2014年,这些房产的整体价值已经增加到约170万美元,欠银行的贷款还剩70万美元左右。抵押贷款是固定利率30年,可以看到,我的大部分还款都是为了偿还利息,所以在10年之后,没有多少本金被偿还。不过,由于增值,房地产价值已从100万美元变为170万美元。我自己的资产从20万美元增加到了大约100万美元。平均每年约增长5%。这也是我在的城市(奥斯丁)和其他德克萨斯州大部分地区的平均升值速度

 

我的投资回报率(ROI)是什么,如果只是基于升值?我的投资回报率每年约为16%。但这不包括租金收入。我刚才提到,我的房地产开始的时候有负现金流。但3到4年后,所有物业都带来了正的现金流。平均租金收入可以轻松上涨到购入价格10%,总投资回报率超过20%到25%。

 

以上数字并十分精准,也没有提到买卖手续成本。但这应该给您一个大概。 这个方法可以让您得到超过20%年投资回报。包括现金流和资产增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utumnmoon 回复 悄悄话 从风险控制来说,要计划房价跌了, (因为我做长线,是租金跌了怎么办) 。 要有备用金能挺过去。 从历史来看,几年以后,租金房价都会涨回来。 德州的房子是跟着建房成本走。 如果有通涨,房价就会涨。
而美国和世界目前的经济,今后几年通胀会持续。
ali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gar88,“房价跌了怎么办?”
作为地主,买房之后我不太关心房价,对利率更关心一些,因为它影响我的现金流。
最重要的是买入价格和租金,能达到正现金流当然最理想,但像楼主那样一开始少量负现金流而又在自己承受能力之内,也可。但应该做到三五年之内达到正现金流。
随后租金一直上涨,还本付息之后正现金流越来越大,房价涨跌,与你何干?
除非你要卖房。但你有一只产金蛋的母鸡,为啥要卖?
就像穷爸爸富爸爸里所讲,这时候,在你睡觉的时候,你的资产都在为你赚钱!
更何况,五年后,十有八九房价是上涨的。
你认为十年后房价是涨是跌?
那你还担心啥?
Sugar88 回复 悄悄话 房价跌了怎么办?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好。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