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不管有多少人踩剧,说句挨砖的话,《我的前半生》注定是今夏最火爆的剧,立贴为正!

(2017-07-09 12:56:19) 下一个

我还很少看到一部剧能所有主演我都喜欢的,靳东,马伊俐,袁泉,吴越,雷佳音,陈道明,许娣,有他们任何人主演的剧我都会看,更何况在一部剧里集体亮相了。这么多知名演员愿意为剧添砖加瓦,不惜自降身价演配角,没理由不相信他们的专业判断。看到现在,剧的品质,演员演技,摄影,配乐,现实意义,话题度,剧情节奏,导演把控,没一样掉线的,在今年的国产剧里简直太难得了。

虽然才播了四分之一,我敢断言这剧注定是今夏最火爆的剧。播了4,5 天,口碑,收视,网播在都市剧里已经非常亮眼了! 好剧有好的结果我真是乐见其成。就是不知道怎么会突然出现这么多踩剧的,很多借着“书粉“的名义,说实话,不管是真书粉还是伪书粉,你们的吐糟已经看腻了,换点新鲜的点来踩吧。还有说剧三观不正的,不管是男二出轨,还是闺蜜为男人反目,哪一样不是国内天天发生的?这剧把现实撕开让你看就三观不正了?你看到剧给出三观不正的态度了?

再有,我逛影坛的基本态度是我不看的剧我不发言,看了的,想吐槽就吐个几次拉倒,不会逢帖就吐,如果看到不喜欢弃剧了,也就基本不再对剧指指点点了,因为没有了立场。这样起码给喜欢剧的人一个清静的环境。我来影坛后吐槽地最厉害的是年初的孤芳,为此几次与粉丝大战。其实我之所以吐糟是因为对剧和某主演本有期待,看了几集后大跌眼镜。吐糟到弃剧后,我也基本不再多言,即便还是看到那剧每天刷屏。之后我也反省了自己的问题,因为初入论坛不知分寸,真是没必要那么较真,大家都不是来论坛找不痛快的,不是吗?

论坛言论自由,没人会听我的,我这些话也就是对吐槽人的吐槽吧。我总觉得对于剧即便吐糟也要有个公正的态度,批演员演技,剧情设计什么的随意,当然最好有理有据,言之有物。最好不要动不动抛下一句烂剧了事。作为都市生活剧能火爆,它的受众一定是全民大众向的,(跟古偶现偶之类粉丝向的剧有很大区别)主演平均40+的年纪能带来这样的讨论热度,剧肯定有过人之处。没来由地把好剧说成烂剧太失公允,吐槽之前也请照顾下更广大的喜欢剧的观众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