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公司小组秋季聚餐 Chili Contest

(2017-10-30 18:31:03) 下一个

我们小组成员来自世界各地。Jadwiga 来自中欧的波兰,Henok 来自非洲的Ethiopia,  Jigar,  DJ 来自印度,我从中国大陆来, Cliff, Becky, Sandy, Rick四人是美国本土人。

我在组里有四年了。他们有的比我呆得长,也有比我短的。但大家都很友好,差不多每个季度搞个聚餐什么的。有时由公司赞助,人均五元的标准。大多数我们都是自助的: 大家自愿带自己想带的食品,打印一个报名表,写下自己要带的菜,饮料,餐具,等等。

我们组上周末有个项目上马了。大家就决定小小庆祝一下。秋天到了,吃辣的感觉舒服,许多美国人有个风俗,喜欢自做Chili,再邀请亲朋好友一起,一边看美式橄榄球赛,一边吃Chili。我们也邀请了别的小组一起举办Chili Contest。共有六人报名带Chili。我报名带豆沙包和糯米糕。有带热狗,甜点,水果, 和饮料的。

快到午餐时间了,大家把带的食品摆好,比赛的Chili编号,摆好品尝的小杯子。我每样Chili品尝了,再给自己喜欢的投了一票。

饭后有三个游戏。我先参加了画画。我打算画个秋色图。 直接用小刷子蘸着颜料就开画了。Siva说他从没画过,不过在大家的起哄中,也拿起了铅笔,开始了他的创作。只见他用铅笔画了几个弧线,好几个同事说,这个用刷子画的。但他又加了几笔,一棵椰子树就遥然纸上。大家都惊叹了。然后他很快又画上了河流和乌蓬船。又寥寥几笔,加上了河岸和城市。一张海滨图就完成了。

画画的还在画着,别的同事玩上了“猜猜我是谁”的游戏。这个游戏看热闹的比参加的多。我个人觉得看热闹的更好笑。参与者头戴一个圈,上面举着图片。不过他不知道图片是什么,他需要通过问问题来猜出图片上的东西。问的问题的答案只能是“是,或者不是”。

画画的结束了,我们清理了桌子,然后摆上了乒乓擂台。我先和Jigar打,11比9赢了;然后和Paveen打,9比11输了。之后Paveen和好几个同事打,一直都是Paveen赢。

两小时很快就过去了。结束之前,大家投票选了Chili冠军 - Becky,画作冠军 - Jadwiga,“猜猜我是谁”冠军 - Henok,和乒乓冠军- Pave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