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你中大奖了

(2017-07-05 15:14:27) 下一个

叮叮叮,电话铃响了。我问:“是谁呀?”

“我是杰克,你的银行顾问。我们刚收到通知,你是今年的幸运者,中了一万美金的大奖。你一定很高兴吧。”

“是呀,谁会不高兴呢!”我回答。

“你真有趣。现在我们就要你授权与我,直接把钱转到你的银行户头。”

“很好。”我心里非常高兴。

“现在需要你的银行户头号码,你可以告诉了。”

我高兴昏了头,就去拿了支票本,把号码告诉了对方。对方又要社安好。我一听要社安好,才警觉。不对。这是个骗人的。

我马上挂断电话,直奔银行,和银行工作人员讲了我的事。他们建议马上冻结我的帐号,重新开一个户头。我一一照做了。

好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https://bbs.wenxuecity.com/na/1960507.html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我想,骗子是无处不在的,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有骗子。只要有贪的心,就会上当。老鼠会的发源地就在美国。短短五十年,世界各地的老鼠会是百花开放,各有千秋。禁之不已。归根结底还是想一本万利,结果是血本全失。君子固穷。孔子在两千年就给了回答:圣人安贫乐道,不以欲伤生,不以利累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