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赛欧

地主杂谈


做一个眉宇间写满风调雨顺的人,安静于暖,安然于心,不急不燥,清淡欢颜。
个人资料
康赛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聊聊打扫房子的清洁工人

(2019-08-17 15:45:47) 下一个

我在维加斯的房子是远程操作的,所以有租客搬出,就要雇清洁工人来打扫卫生。给我打扫卫生的工人,都未曾谋面,是由我的经纪人雇佣的。每次在过段时间到维加斯查看空置的出租房看时,会看看打扫卫生的情况,就会觉得清洁工人基本上是在做表面文章,很多地方是不给打扫的或是打扫的不干净。他们是以赚钱为目的,耗时越少,就赚钱越多,所以监督比较重要,但对经纪人来说,不可能做到,做房东的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过去就算了。

清洁工人的工作是要在一定时间内完成的,比如一个1,400sqft的楼房,三个卫生间,三个卧室,再加上厨房,这些是最主要的打扫区域,我估计清洁工人尽量要在2个小时内完成,虽然付款方式不是以小时计算,而是包下这些活,是以一个package的形式, 要付给清洁工人200-300刀,所以就形成了能偷懒就偷懒的情况。

很多老美租客有个很不好的习惯,洗淋浴时都是穿着鞋去洗的,时间一长,脚下踩的和周围的地方就会变得很黑,这个黑色很难清除掉,由于那里的地面为了防滑,做的疙疙瘩瘩的,所以清洁工人的清洗,只能保证洗淋浴的地方看着令人生厌的黑色变淡,无法回归到以前洁白如玉的模样。打扫淋浴的地方/浴缸花去了一定的时间,那洗手池和马桶就基本上是不太打扫了,只能保证洗手池没有污迹,马桶里面的边边没有黄圈罢了。

清洁工人打扫冰箱时,只是保证冰箱里面还算干净,至于冰箱外的拉手黑成啥样,就不管了。烧饭的炉子也是这样,只是打扫上面,保证看着比较干净,至于炉子的侧面脏成啥样,也是不管了,更不要说把炉子拖出来,打扫炉子下面了。要知道,租客一住好几年,炉子上面都懒得打扫,更不会去打扫炉子下面了,结果那里就是个小垃圾场,脏得不行。

我只要时间和条件允许,喜欢自己亲自动手打扫房子,我是为自己干活,所以会不稀罕时间和力气。记得有人来看我要出租的房子,问这房怎么这么干净?我说是我打扫的。那人说,看过的几个房子都很脏,这房我租了。租客说的没错,那些房估计都是经纪人雇清洁工人干的,没有人监督,能偷懒就偷懒了。经纪人不可能那么仔细地查看,表面上过得去就行了,细节部分全部会忽略,否则的话,活就多了,房子不能很快上市。

我以前写过几篇博文,是有关家居打扫卫生的,分享些经验,有人就讽刺我只会打扫卫生。我不是富裕人家的大小姐出身,虽然老爸老妈就我这么一个女儿,可从不娇惯,我从小就被教育要独立,我从7岁起,就开始为家里干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了。上初中后,我的衣服全部由我自己洗,那时还没洗衣机,都是用手洗的,所以我从小就养成了勤快和爱干净的生活习性。

我的勤快和爱干净的生活习性,给我做地主带来了正能量,我亲自动手打扫的房子,就是干净,房子租的就是快,这就为我省了不少钱。不少租客,还是男租客,很是在意干净的房子,看到我把房子打整的干干净净、飘飘亮亮的,再加上租金是合理的、地理位置都在好区,马上就会租。我深深地感觉到,在他们眼里,一个很爱干净的女房东,是非常能给房子加分的。不少人的心理就是这样,不管自己住的有多脏,租房子时,要求房子要干净。

在美帝,等级观念和高低贵贱的概念还是比国内淡漠些,所以,没必要端着,追求那些所谓的高大上,用自己的双手去挣钱,管其他的人说三道四的,我想自己干就自己干,不想干就雇人,在劳动面前,人人平等。

我现在经常雇人干活,因为有许多活我搞不定,人家干活我付钱,不存在什么歧视,大家生活都不易,用劳动挣来的辛苦钱,是件光荣的事,让人小看的人,是那些做寄生虫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高大上了,这摄影,牛!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康康的新头像,漂亮,阳光,潇洒,朝气活力,大赞!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1同意领导,小康是个成功的好的好地主,头像很漂亮,抱抱,问好!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姐姐的支持!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为康康鼓掌,只会挑衅谩骂的,坚决拉黑。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说的不错,那个被我拉黑的“鲁迅九”,满嘴污言秽语,充满了种族歧视与性骚扰,可以用厚颜无耻来形容,这就是一个川粉的丑恶嘴脸。这也就是中文网站,小编不管,要是在其它的老美网站,这种人早就被扫地出门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我的勤快和爱干净的生活习性,给我做地主带来了正能量,我亲自动手打扫的卫生,就是干净,房子租的就是快,这就为我省了不少钱。”

勤快能干, 待人诚实, 康博主是个好房东。

干净的出租房大家都喜欢, 正能量的博主读者都赞赏。 个别精神有缺陷的种族主义者, 迟早要被扫进历史垃圾堆里。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是租房,一定租有你亲自打扫的房子. 赞一下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这里不欢迎你,不要再来!怕脏了鲁迅的名字!拉黑!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我用过好几个白人经纪人,还有老中经纪人,就是你说的“白人”。我还真没用过黑人和西班牙裔的经纪人,下次努力,争取用上他们。

非法移民的经纪人真难找,你告诉我到哪去找非法移民经纪人?你或许是非法移民经纪人。”

回复:如果你用我这非法移民做经纪人,那就是黄鼠狼给鸡拜年反着用,最后,恐怕你的房子会变成你我的洞房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 你还是在你的粉丝里找小吧,有共同语言,皮肤白点儿的更好! “

回复:要避免近亲。《潜伏》中余则成就是找了共党的特工娘们。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还是在你的粉丝里找小吧,有共同语言,皮肤白点儿的更好!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用过好几个白人经纪人,还有老中经纪人,就是你说的“白人”。我还真没用过黑人和西班牙裔的经纪人,下次努力,争取用上他们。

非法移民的经纪人真难找,你告诉我到哪去找非法移民经纪人?你或许是非法移民经纪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小溪姐姐的夸奖!头像的照片是我今年照的,看着不象奶奶级别的,呵呵。。。”

回复:当然不是,你要自信。如果我要再找小的,你肯定是合适的人选。请原谅我的恭维的方式。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溪姐姐:谢谢小溪姐姐的夸奖!头像的照片是我今年照的,看着不象奶奶级别的,呵呵。。。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谢谢!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前来评论,不分你是敌,还是我: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32/201908/16469.html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那个经纪人太懒惰,不敬业。我认为黑人或拉美非法移民经纪人对你正合适。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小溪姐姐回复:喜欢康康积极向上的精神。很赞用劳动挣来的辛苦钱,是件光荣的事,让人小看的人,是那些做寄生虫的人。新头像很漂亮,气质潇洒阳光!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回复:说得太对了!你这个地主是真正的地主。好地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