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赛欧

地主杂谈


做一个眉宇间写满风调雨顺的人,安静于暖,安然于心,不急不燥,清淡欢颜。
个人资料
康赛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令人心跳没商量的女司机:撞门,撞墙,撞车

(2018-11-27 11:49:02) 下一个

女司机开车普遍不如男司机,这是个不争的事实,当然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可毕竟是少数。咱们女司机技术不如男司机,开车就要格外小心;小心使得万年船,这是千古的名言。

前些日子得到HOA发来的警告,说是车库门需要修理,影响了小区的区容,有碍观瞻,修理没得商量。HOA的警告,不敢怠慢,唯马首是瞻,咱惹不起HOA, 只有服从命令听指挥。派经纪人前去查看,经纪人告诉我是车库门被撞了。最后的结果就是只有换车库门(单门),花了5百刀(换门4百刀,经纪人费1百刀)。

这个汤耗子里住的都是女司机,没男司机啥事啊,当然女司机是不会承认自己撞的,又没监控,是说不清道不明究竟是谁撞的。无头案,没必要细追,不过但凡有思维能力的人还是能想明白,谁会跑到别人家门口去撞车库门呢?这种概率几乎是微乎其微吧。

一幢汤耗子是三家连在一起,有两个车库的和一个车库的。感恩节前又收到HOA警告,说是靠着我家车库的墙需要修,影响了区容。又赶紧派经纪人前去查看,经纪人告诉我有极大的可能是被车撞的。住在汤耗子里的女司机当然不会承认是自己撞的,就告诉我说,在某天好像看见有辆车在门口,可惜没照相。这故事编的,在哄三岁的小孩呢。从经纪人发来的照片看,新的车库门上好像又被撞了,有一个坑。这次修墙估价是180刀,经纪人找的维修人员都是比较便宜的。

记得很久以前在美帝买第二辆二手车时,是从一个要回台湾的女留学生那里买的,据说女司机,也是那个女留学生刚买回这车时由于兴奋过度,错把油门当脚闸使了,一脚下去,把住的公寓的墙给撞了,好在女司机没有用力太过猛,墙坏的不严重,赔点儿小钱算完事。不过可以理解的是,女司机加新司机,出个错啥的,不好过分指责,但我们对女司机加老司机就要指责比较严厉了。

俗话说,淹死的很多是会游泳的,当司机也不例外,很多出车祸的都是老司机开的车。住在我汤耗子里的女司机绝对不是新司机,看来车技好坏有待商榷,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干事很不走心, 干事不走心的人就容易出事,为了给她一个教训,要收她些钱,这次修墙,要让她付trip fee,上次换车库门,没收她任何费用,这个做法不妥。

我这个女司机也出过车祸,撞过车,是由于我经验不足,拿到驾照后时间不长,不过我是吸取了教训,从那以后就再没出过车祸。我每次开车出门,如临大敌,小心翼翼,感觉有些紧张过度了,给自己心理压力不小,这样觉得不太好,咳,做啥事都不能做得太过。最后,用这句大家再熟悉不过的话来做结束语吧:宁停三分,不抢一秒。节日期间如果开车出门,安全第一。

被女司机加老司机撞坏的汤耗子车库门旁边的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是啊,我是个有故事的人,所以才唠唠叨叨写博客,呵呵。。。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康康的生活太“多彩”了,你handle得不错啊!我也是个不着调的女司机^_^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ceanblue07' 的评论 : 以前看过一个统计,这么说的,我是个很相信数字的人,呵呵。。。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巾帼不让须眉,赞!
oceanblue07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来我也是少数女司机了。为什么说女人方向感不好?我看很多男人才不好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家是我开车,我认路。那就归在少数女司机的一类。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是啊,说得好!祝你全家节日快乐!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我也是给女同胞拖后退的,呵呵。。。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节日期间如果开车出门,安全第一" 你提醒的非常及时.
现在又值冬季又是节日期间尤其要格外小心

节日愉快 !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开车这事儿和其他许多事一样,人比人,气死人。 我就是那种给女同胞拖后腿的。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loworld1000' 的评论 : 是啊,修起来不难,可人不在那里,只有雇人修了。还有就是配漆,颜色配得相似看来不是很容易。谢谢介绍,学习了!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paint it.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It is easy to fix, touch up with some sealant, then pain it.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猫妈妈' 的评论 : 我在文章一开头就说了呀,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指的就是你这样的女人。总的来说,不是一对一,女司机就是比男司机技术差些,因为开车需要协调性,反应力,方向感,判断力等等,其它的就不谈了,就说方向感,一般来讲,女人的方向感就是不如男人吗。

白猫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这么扁自己的啊?在美国男司机的保险费可是比女司机高啊。我开车30年,从来没得过一张罚单. 自己独自开车横穿美国两次。真不甘与你口中的女司机为伍。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很有可能,是单车库门,车子进出空间不是很大。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这对我来说都是小事哈,去年看见我的房子旁边的房子着火了,那才是有些毛骨悚然呢,就在旁边啊,一不留神火就会过来。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人不住在那个城市,无法安装摄像头哈。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的车技也不好,所以很是小心。开车250的人或是二把刀的人很多,老美250的人占多数。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说得不错,有时别人会来撞咱们。我们不惹他们,他们惹我们,呵呵。。。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精力要集中。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女司机一定是在讲手机,脑子不集中,撞的。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当个地主真不容易啊!好在我不当地主、最多当个地主婆,操心的事儿反正有人给顶着,:))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墙都撞成这样了,那车得撞成啥样呀?您是不是应该考虑安装监控摄像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估计她修车的钱也不便宜。我开车够笨,还有比我更笨的?康康破财消灾!
yy56 回复 悄悄话 开车真不能大意,有时候你不撞别人,别人还会撞你,尤其在手机时代。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开车也要特别小心,不然要出错,呵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