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赛欧

地主杂谈


做一个眉宇间写满风调雨顺的人,安静于暖,安然于心,不急不燥,清淡欢颜。
个人资料
康赛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投资股票的时机快要到了

(2018-03-31 13:19:40) 下一个

在投资中,地球人几乎都知道买低卖高这种说法,可真正能掌握的是少数,要不在投资市场上,永远都是少数人赚钱呢。

前些日子和一个老中川粉聊天,可好笑的是,他在川总统上台前就把自己的股票全部清仓了,我在这里不想谈论政治,咱只想说说这个现象。他现在有些后悔,清仓早了,少赚了一大笔钱,但就最近股市的表现,他甚感有些欣慰。我觉得做了选择就没啥好后悔的,在投资市场上,位于高点时,是今天不知明天的事,贪心是投资的大忌。

我个人认为,现在还不是进股市的时候,虽然我在去年卖房后就准备好了一点钱准备投入股市,我是认为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的论调是对的,所以没有把钱完全投入到房地产中。我说的只是代表我个人的想法,没啥理论根据,唯一的理论根据就是买低卖高。我对做股票不是很热衷,所以也没仔细地研究过,只是知道,股票市场已好了近10年,该是降温的时候了,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进场,投资不管做啥,就是傻子也能赚钱。

股票市场啥时是最低点咱没那本事知道,就跟地震那样,啥时震不知道,知道地震了是地震过后。从做房地产的经验来看,以拉斯维加斯为例,2008年房屋市场价格已开始下滑,到了2011年底至2012年初,是房地产价格降至的最低点,触底后就开始上升,保持上升状态到现在。如果是在2011年到2012年进入维加斯房地产做出租生意,那么房价到目前为止涨了100%,房租收了100%,就是说这几年的房租,就几乎挣回了买房子的钱,我认为比投资股票收益好,当然这是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的人来讲,因为第一,投资眼光不是那么的火眼金金,那些超人看准一个股票,从此就有可能变成富翁,而象我们这种普通人,没看准,就也许会从此变成了负翁。第二,股票能让人血本无归,而房地产这种现象属于极少数,换句话说,股票的不确定性要比房地产大。

我说那么多,那有些人会说,股票风险那么大,为何要动心思再次进人这个市场呢?我的理由有三:第一,股票在跌,经济不是那么的差,就说明是股票市场在调整,而不是经济因素造成的。第二,买低卖高理论,何时进场是门学问,也许买不到最低点,但只要在低点买进,就不会亏钱,只是赚多赚少的事。第三,分散投资,鸡蛋不要放在同一个篮子观点,有些地方,房地产过于火热。

我是看不明白也懒得看那些股票曲线,只是凭着直觉做事,到时选择几个好的股票,该出手时就出手,何时出手现在不知道,钱已准备好,就等待合适的时机,买低卖高是我的永远的行动指南。

投资有风险,我们都需谨慎。上面只是我个人观点,本人不是投资理财专家,只是谈谈看法。

家门前的树,花儿开的正旺,今年是狗年,都会旺,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