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曹雪芹是个什么样的男人?

(2019-08-18 08:47:29) 下一个

从我很小的时候看到红楼梦那一刻起, 曹雪芹是个怎样的男人就一直困扰着我。一个男人能把最小心眼的女人的各种作写得如此细腻,如此真切, 如此深入简直不可思议。

实话说我从来就不喜欢林黛玉这种女人。 整个一个负能量的发源地。 小女人的各种狭隘, 小气, 计较和矫情让人一刻都不得安宁。我这种女人最受不了的就是这种无事呻吟的作。 林黛玉的终身不健康的身体和她的早逝都是作的结果。

再说回曹雪芹, 一个男人能如此细腻地体会最小气的女人的心理。 可见他也不可能是豁达的人。 我在想男人如果娶一个林黛玉这样的老婆,不憋屈死也得噎死。 而一个女人如果嫁曹雪芹这样的丈夫也一定被恶心到暂新境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