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退税额通过特别高兴

(2019-04-15 06:44:27) 下一个

今天查看退税看到我的退税不但批准而且还多退了, 无法控制地高兴, 来和大家分享。

2018年我被扣掉的税比一个人的工资还高, 我每年都是自己报税。 今年算完一看自己吓一跳, 退税额高达两万多。 报完后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忐忑。 因为退税额有点高怕引起税务局注意给自己找麻烦。可是今天上网一查, 我的天! 我的报税批准了, 而且还比我报的多出四千。 一定是有什么新的免税项目我不知道他们给我纠正了。

去年税务局把我的一个项目搞错, 砍掉我近一万的退税。 递交1040X三次, 第一次退回三千多。 第二次退回两千多。 最后还有三千多他们总搞不明白。 我本来打算放弃了。 不知哪天心血来潮给自己说再试一次。 要不回来就算了。 完了我就忘了这事。 到了今年初他们又给我一大惊喜, 收到税务局支票一张, 全额退还加利息。

我现在有点喜欢税务局了!! They made my day today!  得犒劳犒劳自己!!

各位报税都和我一样有惊喜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