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要说印度人聪明有能力我真跟你急

(2018-05-07 17:28:20) 下一个

最近工作中和印度人交道较多。 基于亲身体会发表点看法。 印度人真的不聪明, 按我个人的标准, 大部分都有点蠢, 那种不可理喻的蠢。

今天差点给气出心脏病。 一个上级, 印度女, 最高学历最高技术职位。 打电话来对我报告中提到的一个很常见的技术方面的异常表示看不懂。 她那带着极重印度口音的英语加上给她解释侯仍然表示不懂让我实在是忍无可忍。  这已经是第三次她打这种愚蠢电话。 其实她如果谷歌一下这样常识性问题也不该打这种骚扰别人自取其辱的电话。 所以无论从智商情商上她都是及其愚蠢的。

还有一个小组长印度女, 有一次一个仪器坏了, 也就是扣门的小扣掉了, 门不能关所以无法工作。 因为是周末, 我给她信息, 她来来去去几次告诉我说想要把门关住有些小窍门, 她可以来教我。 我用这个仪器7年了 , 没想到她居然这样侮辱别人的智商。 最后她来了确认是门坏了。 

从以上实例得出结论,大部分 印度人不聪明甚至有些蠢, 我还没见着聪明的。 但是他们认识不到自己的愚蠢还认为自己比别人聪明。 这类人是人群中最次的一等。

我现在对印度人有一种本能的恐惧, 恐惧他们让人抓狂的愚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