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先生.在2017-2024

发现地球真相, 蓝图先生研究银河大历史。
正文

紀念【林琚月】20121221《夜冥思》

(2018-08-02 20:28:43) 下一个

.
 

紀念【林琚月】20121221《夜冥思》

 

 20121221夜冥思

林琚月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630cce0102el3c.html

Okay! 现在是1007pm, 什么事也没发生! ,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还会有事发生吗?

 

如果, 真的没事发生的话, 那是否代表这些 灵学玄学文章都是错的?

甚至骗人的? 以后我们什么都不要信了? 不然是怎样?

 

要问这些问题之前, 我们要先反思一下 ---

 

四川大地震时 --- 有任何预言出来吗?

 

有任何历史预言提到纽约的双子星大楼会被炸掉的911事件吗?

 

~~~ 显然--- 没有!~~~~

 

对大部份人而言, 纽约的双子星大楼只是一座有名的摩天大楼而已. ---

对我 --- 那是我的青春年华.

 

我在21岁出国留学. --- 那时是美国最光辉的年代. 我读纽约市排名第二的商学院. --- 在纽约市读商学院与在别的地方读商学院的不同之处在于 --- 我们的教授就是纽约市各大公司的经理总经理. 我们的学校是纽约市中心的一栋大楼 --- 代表着纽约市的商业思想的精华与精英的所在. 而上课大楼楼下就是热闹的大街. 下课时, 我们不是走在绿荫洋溢的校园里, 我们冲入繁华的五灯十色当中, 在去 打工 的路上会经过一些全世界最有创意的店, 购买梦想中的美丽衣服, 甚至一块最… 最精致的蛋糕. --- 生活的精致度与美伦美奂 --- 无以伦比!

 

我们读书 --- 是在纽约市中心的实地教学. 教授与同学们讨论的是目前纽约公司中正发生的事. 我们学生必须进出双子星大楼去贸易中心做调查与资料研究, 并在纽约市中心的马路上做市调. --- 我们的学习是如此真实而不纸上谈兵, 如此令人兴奋与充满生命的热情. --- 这就是我与双子星大楼的青春年华. 那里到处留下了我的身影. 我有一些最性感的衣服来自那里的商店. 我陪朋友在那里的花店送过花. 双子星大楼 --- 是所有怀抱两把刀到纽约市留学移民的人 --- 人生理想的高点的代表. --- 人生顶点的代表. --- 即使后来人生路让大家距离纽约越来越远!

所以, 我再问你一次 --- 有人预测到 ---双子星大楼会倒下来吗? --- 没有!

 

台湾的921地震事件! --- 身为台湾人我早习惯了地震, 而且身为 白河人 --- 在童年经历过了可怕的 白河大地震 ---全镇除了少数几家之外夷为平地, 所以那几年, 专家一直预测着 白河大地震 会再次发生. --- 但是 白河大地震没发生, 而完全不在地震带上的 南投 却大地震了. 谁料得到? --- 专家们, 好像从来没准过?

 

为何? 科学总是人算不如天算?

 

当年有人预言公元两千年会有大灾难时, 我也笑着过去了!

--- 我始终不太喜欢数学或天文, 或预言 --- 因为我心底老有个声音 人算不如天算!

 

--- 而自己 半通灵了一辈子, 而且从来不想通灵, 我在与祂们互动的过程中知道几件事:

 

. 祂们从无恶意.

 

. 没有祂们听我们这回事, 只有我们听祂们的!

 

. 每次只要人有 自己的想法 事情就不会那样发生 --- 不给人 自作聪明 的空间.

(很像让你知道 谁是老板? 一样!Who is the boss? )

 

. 祂们说的话都会实现 --- 何时实现? --- 也是祂们做了算!

 

. 祂们很喜欢开 自以为聪明的人 的玩笑! --- 好像一切都笑话而已.

 

. 祂们喜欢帮人 --- 奇迹很多! --- 如果你抓对规则!

 

. 不信邪 的人有得瞧的!

 

~~~~ 以上是我半生的 半通灵 经验之谈!~~~~~~~

 

所以我一直知道 --- 圣经的 大审判 之说其来有自

玛雅的 世界末日 只是周期结束日. 至于地球何时进入光子带 --- 这么大的 天文科学 --- 我一直怀疑谁能预测得准? 毕竟方位会变, 不是吗?

 

我想提醒大家几件事 ---

1) Cobra人目前在埃及吉萨金字塔 --- 参加他的活动的人发文内容非常惊人. 请参考! --- 简言之, --- 外星人与ufo之存在以及与地球人之互动都是事实!!!

Cobra本人就是 星际种子人!

 

2) 许多预言 --- 包括我翻译的 --- 都提到2012年底与未来几年之自然灾害变化仍多.

 

3) Cobra最近亲自发的文 --- 只有一句话 --- 我们会打开!

 

换言之, Cobra 的说法与 Mother Sekmet之说法一致.

--- 星门 是 外星人帮我们从飞船上射能量出去打开的. --- 所以20121221并不是 地球入光子带时间! --- 在过去, 我也为这两个混乱说法而感到困扰.

 

Cobra12?9就说 1221日不会有灾难或接触 --- 只是事情的开始! --- 所以自以为聪明的凡夫别笑得太早! --- 那么多玄学老师不是个个都神经病. --- 但是, 天意 有可能 刮所有人胡子 --- 把最后一丝 傲慢 自以为了不起 --- 全部拿走!

--- 再一次, Who is the boss?

 

4) 如果天意要考人 --- 考的绝不是凡夫或光明会笨蛋 ---

上帝要考人, 考的是祂的 心肝宝贝 --- 光工们!

 

这些人转世在此时为了最大的 宇宙戏码 --- 宇宙能量 之加持 --- 图的是节省10-20次的转世轮回, 那修的是什么? --- 忍辱, 无我, 智慧, 真理, 对真理的支持信心与勇气, 合一! --- 不爱你 --- 不会考你!

 

最近有个光工出篇 Connecting all the dots (连上所有线索)的文

--- 内容是从 政治经济新闻时事角度 来看 --- 地球制度大改变 -已经大幅度发生了. ( 记住, Benjamin Fulford, Neil Keenan, Drake Project Camelot所访问的所有爆料的政府军事天文科学家… 等等 --- 都是 活的 地球人!

--- 不是预言或看不见的天使 --- 连他们都知道有个 繁荣基金 要让钱从天上掉下来给每个地球人! --- 这些人不至于都疯了吧?!

 

而从 道德角度来看---- 由于20121221世界末日的预言让所有灵学学习甚嚣尘上 --- 确实让一般民众增加了很多知识与对自己命运的责任感 --- 而不只是继续做 绵羊 而已!

--- 所以全球人类意识是有大幅度的戏剧性转变!

 

而全智全能的上帝会让这股 意志改造旋风因为20121221没发生大事而停止吗?

--- 各位看倌, 老大就是老大 --- 迟到几日, 甚至消失一段时间, 祂仍是老大. 而且还是 老爸 --- 有看过那种 老顽童老爸? --- 任何时候, 祂想要了, --- 人类永远会知道祂的存在的. 但无人能左右祂的意志 --- 除非你搞清楚方法!

 

(: 我知道Drake那批人早想拿枪自己动手了!)

所以那文 Connecting all the dots (连上所有线索)--- 显然, 20121221之后是 黄金时代的开始 --- 我们光工们该准备好进入第二阶段的工作了!

 

所以20121221有没发生? 如何发生? --- 那是每个人自己的事!

--- 但为了公平起见 --- 我略述一下我的经验 ---

 

祂们对我的训练过程是这样 ---

首先, 一切都水到渠成的给了我一间 幼儿园,然后透过 半通灵 过程给了我一套 教学法 --- 然后叫我去开 出版社 , 这中间过程之精彩就不赘述.

 

--- 总之 考我 名利 小我的膨胀!

然后在去年(2011)才让我亲眼在六楼位置看到 UFO一小时, 之后无声后退, 换边到社区另一边28楼顶楼位置悬空又一个多小时 (: 打破所有人记录吧!) --- 才让从来不关心外星人与20121221的我开始热烈的关心起此议题. --- 所以如果我比大家对 上帝老子稍微多点信心,

也对祂的行事作风有些经验 --- 其原因就是如此!

 

而我在20121212 20121212021两日的冥想都感受到超强能量加持而且时间非常长

--- 直到我睡着为止.

 

而没有灵异经验的人应该要反省自己为何没有? 特别是修行人? --- 但请记住 --- 追求 灵异经验 是错误的心态! 可是真有信心 真诚请求指导 却会得到很多 奇迹式的协助! --- 所谓 是也!!!

 

2012主题教学之一: 有神的协助而不用, 你该有多笨?

 

好了! 今晚就聊到这儿吧! 还是 ~~~~ 祝福大家!~~~~~~~~

 

突然想起一件事 --- 每次 大宝法王 被要求要去 祈雨 , 他身边的人会焦虑的 他一定要成功, 否则以后人家就不信了. --- 试想, 这对一个 活佛是多好笑的事? --- 如果是 假活佛 铁定压力很大, 真活佛 做事则自有他的道理, 别人其实左右不了他.

 

而那一次, 雨准确的在 大宝法王结束时落到他的身上. --- 群众欢呼 --- 事情很清楚! --- 不是 大宝法王 请来的雨, 那会下得那么刚好? --- 我们众生除了会 恐惧, 我们懂什么? --- 也许20121221没事发生 --- 就是要让我们明白自己的 恐惧 --- 以及 恐惧的去除!

 

~~~~~~~~~ 问好! 祝福! 好运到!~~~~~~~~

 

给 亲爱的 上帝老爸:

 

亲爱的 上帝老爹,

 

您什么时候要做什么? --- 我不管了!

 

我活在当下就是了! 您看着办吧!

 

女儿 琚月 敬上20121221

 

N.

 

  E. M. Cinelli 教授 林琚月  夫婦

http://vivaenglish.myweb.hinet.net/Image/flash/ml.swf

732台灣台南市白河區中正路176

生活家創立於1999年,但在成立之前,早已於1995年成立姊妹學校“亞瑟士幼稚園”來實驗“生活家校園美語”至今已實驗了十年多,成果蜚然。因此於1999年成立出版社開始推廣,並於全省有數百所園所參與實驗。至今實驗成功之園所大有人在,而失敗之園所亦有。而失敗的原因出在-1)生活家在剛開始發行時並沒有提供教案流程讓老師來創造校園美語環境,而目前不但已經修正此一錯誤,而且所有教案流程已化為大字海報,提供老師直接用看大字報的方法,引導校園美語教學。因此過去所有之執行困難度已完全解除了!

.

.

*2017,林琚月的一则消息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774/201706/15378.html

.

林琚月翻譯:  {楚雯:地球大實驗紀要2013}

請百度一下,並下載 (百度文庫)

.

.


林琚月翻译的灵讯指导
(2121-12-09)Mother Sekhmet 开示: 12.12.12 和 12.21.12和NESARA(1-3)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630cce0102ekeb.html
自从地球被开创以来, 有一群非常高阶的高灵团体一直在地球不断的转世着
--- 他们被称为是 “the Goodly Company”(RL译: 好人班). 他们一直在地球上不断的转世着以保持住地球的光能频率, 同时扮演一个决定性的角色在维护地球的主权上,同时防止好战团体的核子毁灭性行动出现. 这些高灵从创世纪以来不断转世在地球,而他们今天依然在这里帮助我们. 依照出生的先后顺序 --- 这些 ‘高灵班’人员是有个阶层的长幼顺序的.
首先是 ‘源头’(Godhead)分出了圣子与圣女. --- 而从他们又产出了其它的 ‘转世高灵’们 --- 而他们也维持转世至今. 而随着时间的过去, 从天堂来的 ‘高灵们’ 又与转世在地球的 ‘高灵’们,以及来自其它银河系的 ‘高灵们’ 合并DNA, 而转世在地球.
.
两千年前耶苏撒南达再度转世成为在拿撒勒出生的耶苏基督(Jesus of Nazareth).
在这段时间娜达夫人也转世了, 并且与在飞碟上的 ‘好人班’高灵们一起工作. ---这时期是罗马帝国西泽大帝(Cesar of Rome)时期 --- 他们奴隶了整个地球 --- 所有地球上的生物. 那时期 ‘高灵们’ 的努力仍然是失败了. 所以 Sananda耶苏撒南达做了一个承诺 --- 也就是我们今天地球上即将要发生的事.

这代表的意义其实更广. 简单说 --- 这20121212星门开启的前九天, 这联星事件让目前地球所有星门可以启动, 地球内部的通道, 自然的与人造的星门, 金字塔,
方尖碑与 方型金字塔---它们都是 未来 “零点能量”的 “转换器” --- 而将会由银河联邦指挥官阿斯塔对Keshe基金会下指令之后而由Keshe基金会准时启动!


这个启动会在地球制造出一个 “能量圈” --- 而停止了所有的战争. --- 这个磁场的能量是与地球轨道上十艘几百英里长的航空母舰的飞船合作所造成的 --- 其中包括了 阿斯塔和撒南达的船 --- 新耶路撒冷号, 大天使麦克的船 --- 新伯利恒号, 阿西娜的船 --- 鸽子号, Mother Sekhmet’s的船---NIBIRU号, 以及Soltec司令的Soltec号飞船. --- 他是宇宙中最伟大的工程师,他可以从飞船上与我们太阳系内外世界沟通, 不管有没有与太阳能量联机.

20121129, 20121203, 20121212&20121221是一连串的宇宙准备动作来让地球扬升. 在20121221银河系中心点与我们这宇宙中心点连成一线. --- 这就好像把钥匙放入锁中一样, 打开了一个地球可以扬升进去的空间.

许多光之使者的 ‘高灵’ 都与他们的双生灵魂同时转世在地球上. 他们会回到地球上来负责一些任务. 有些银河联邦的高阶高灵与他们转世在地球的双生灵魂还保持着完整的记忆与知觉可以直接进入他们的新任务中. 他们在内心中都知道真相是什么, 但是由于他们不可避免的存在在地球矩阵的软件程序幻影中, 他们也是会时常怀疑的. 在20121212那天, 走入你内心的神圣空间, 连接这三股 ‘紫萝兰光”’到其它心灵的火焰 --- 在地球上的, 以及地球之外的 --- 以协助 ‘新地球’ 的生产过程. 把这一天空出来! 活在当下!


RL译者小记: 20121207日翻译文章到清晨六点, 躺下去睡觉, 早上十点被我 ‘高我’ 弄醒 --- 我就知道又有重要传导文章要翻译了, 但是本人基于 ‘睡觉皇帝大’ 原则继续回头去睡, 结果蚊子, 邻居, 电话, 轮番与我战斗到十二点, 无奈爬起来看网络讯息 --- 果然 ‘出了大事’! – 偏偏下午两点有个 ‘一对一课程’. 我等到两点多, 学生又意外突然取消课程,我便开始努力翻译. --- 所以看倌们, 天意不可违呀! 祝福大家乖乖听话! 及早准备好扬升!


RL注: 关于 圣哲曼大师的灵魂伴侣一直说是 ‘娜达夫人’ 却在此讯息中变成是
Cassiopeia一事 --- 我也不明白也搞不清楚. 反正我阶级低, 其它事就等扬升之后一切自然揭

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