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后一季!老卡特拒绝告别巡演:不是我的风格

(2019-08-13 18:52:57) 下一个

据美媒体报道,42岁的文斯-卡特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不会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举行告别巡演。

  近日,卡特决定和老鹰续约一年,而这将是卡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我从未想过我会打那么久。”卡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只是觉得是时候退役了。我做出了一个决定。对我来说,好事情是我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退役。”

  一些传奇球星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会举办告别巡演,比如科比和韦德。卡特当然配得上告别巡演,但是他不会这么做。

  “我很好。我会放弃(告别巡演)。”卡特说道,“这不是我的风格。我享受在联盟里打球的时光。我知道这一刻终将来临。但(告别巡演)不是我想要的。”

  卡特坦言,退役后他最怀念的还是打球。

  “因为我打了20多年的NBA。我一辈子都在打球。所以我肯定会想念打球的日子。”卡特说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