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悔过加盟勇士?KD也曾被骂懵 这些人拯救了他

(2017-09-20 18:05:19) 下一个

据美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当他在去年7月初做出加盟勇士队的决定之后曾有过后悔,幸亏他得到了一些其他NBA球星的安慰和鼓励。

  去年7月初,杜兰特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决定加盟勇士队。那一刻,整个舆论都爆炸了。

  “有太多的人说:‘F–k you!’这对我影响很大。”杜兰特在近日采访时回忆道,“因为我真的为我曾效力过的球队以及合作过的人投入了许多感情。当那些我认识的、爱的以及信任的人都开始背对我的时候,这种感受超过了我能承受的范围。我很不安。”

  当杜兰特宣布将加盟勇士队之后,他和经纪人里奇-克莱曼一起启程前往中国参加活动。

“你(的名声)在中国已经搞砸了。”克莱曼对杜兰特说道。

  “当时我甚至还没有和勇士队里的任何人见面。”杜兰特说道。之后,他承认自己在一段时间内都感觉自己把事情搞砸了。

  “他(杜兰特)当时打电话给我,然后冲着我吼道:‘你TM为什么要让我对自己做出这样一个决定?’”克莱曼回忆道。

  那时候的杜兰特感觉手足无措,但是他之后能够把心情平复下来,得归功于其他NBA球星对他的安慰和鼓励。

  “我当时很在乎我的同行们对我这个决定的感受。”杜兰特说道,“在我这个行业,这是我唯一在乎的事情。所以当我和凯尔-洛瑞以及德玛尔-德罗赞交谈的时候,他们对我说:‘祝贺,哥们,做你想做的事情。’保罗-乔治对我说:‘祝贺,哥们。我为你感到高兴。’然后凯文-勒夫说:‘做你该做的事情。’这缓解了我的情绪,因为我希望从我的同行那里得到这样的反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