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穆里尼奥:要带曼联重返巅峰 不把皇马看做老东家

(2017-08-06 18:00:17) 下一个

曼联即将在欧洲超级杯上对阵皇马,红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采访,魔力鸟畅谈了对于比赛的期待以及新赛季曼联的欧冠目标。

  谈及欧洲超级杯,穆帅说:“这是一个很棒的机会,对阵欧洲最好的球队。我们之前和他们在美国踢了热身赛,但是如今面对巅峰状态且充满动力的皇马肯定是完全不同的。我们的球员没有丰富的欧战经验,现在这是全新的曼联,全新的一代球员。上个赛季的欧联杯对我们增长经验也非常重要,但是现在我们回到欧冠了,要在欧洲超级杯中对阵欧洲最好的球队,这是个很棒的机会。”

  穆里尼奥在教练生涯中从未赢得过欧洲超级杯,谈及此,穆帅说:“每一次我带队争夺欧洲超级杯时,球队都是欧联冠军的身份。当年我带波尔图拿到了欧冠,然后我就离开了。我带领国米拿到了欧冠,我也离开了国米。所以我从未带领最强的球队竞争过欧洲超级杯。这次也是一样,我带领曼联对阵欧冠冠军皇马,希望这一次我们能赢得冠军。”

  对阵昔日的老东家的感觉,穆里尼奥说:“我不会把他们看做老东家,我经历了很多这样的事情了。我离开波尔图两个月后,就在欧冠中和他们对阵了。我离开切尔西几个月后,也带着曼联和他们做对手了。我并不觉得是在和老东家作战,我只会把皇马看做是皇马,一家豪门,欧洲冠军,对阵他们会让我们很有动力。”

  谈及曼联新赛季的欧冠目标,穆帅说:“我们是新手。曼联当然是世界前三的俱乐部之一,这是毫无疑问的。但俱乐部的影响力是一回事,球队的竞争力是另一回事。所以我们有很大的压力,但我们现在不会将自己的潜力去和欧洲顶级俱乐部相比。我们会一步步的来,第一步是拿到小组第三,然后试着去进入前两名,等你进入到16强的抽签,一切皆有可能。”

  被问到将欧冠重新带回曼联有多重要的问题,穆里尼奥说:“曼联永远是一个巨人,我们的工作是让它重现昔日荣光,这在如今很困难。过去豪门球队在经济方面的优势巨大,而现在小俱乐部也变得非常有钱,这改变了一切。我的感觉是,我想让如今的曼联和历史上的巅峰相比。我很幸运在此前的俱乐部都感受到过,在国米和皇马就是如此。那是我想要的,我会继续提高球队,努力达到那样的水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