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随意,随意人生
正文

笔名的由来----鹭

(2017-07-19 19:18:20) 下一个

 

 

笔名的由来----鹭

 

         从小是个乖乖女,按着父母设计的路线---- 读书,上学,工作,成家,没有目的,没有上进心,也没有目标,直到认识文学城,潜水多年后,开始学做一个文坛的“菜鸟”;写作如捉鱼,得了解鱼的习性,也得有捕鱼技能。灵魂是孤独的,写作是孤独的,犹如鹭儿孤独的在水边徘徊,这就是我的笔名由来。目前我的写作仍只能做到由感而发,不能天马行空的想象,从五月 十七日至今我的文章能得到读者们十万多点击率,让我的心情无比的激动。在此,感谢大家的厚爱,期盼自已能够写出更好的作品。



 

注    解:人生随意,随意人生。来自于查尔斯•舒尔茨这样一句话,我也希望我的人生能富有意义 。


Charles M. Schulz, creator of the Peanuts comic strip, once wrote: “My life has no purpose, no direction, no aim, no meaning, and yet I’m happy. I can’t figure it out. What am I doing right?” In fact, Schulz reportedlytook just one holiday during the entire fifty-year run of Peanuts, which suggests his life was full of meaning.

简译:漫画家查尔斯•舒尔茨:“我的生活没有目的,没有方向,没有目标,没有 意义,但我很快乐。我不清楚为什么这样,我也不知道我做的对吗?”----《花生漫画》

 

 

 

附   注

鹭鸶 —刘象
洁白孤高生没同,顶丝清软冷摇风。

窥鱼翘立荷享里,慕侣低翻柳影中。

几日下巢辞紫阁,多时凝目向晴空。
摩霄志在潜修羽,会接鸾凰别苇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