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加拿大女子在Canadian Tire修车的奇葩经历

(2018-02-06 04:30:34) 下一个

 

加拿大女子在Canadian Tire修车的奇葩经历

? 12 评论加国无忧 51.CA2018年2月5日 16:15来源:本网编译作者:Joyce

http://info.51.ca/news/canada/2018-02/620574.html

Fiona Brooks把爱车送去加拿大轮胎(Canadian Tire接受服务时,她和家人以为那里会获得良好服务和态度,但事实上从她一个多月的经历来看,两者一样都没有

Brooks 说,去年年底她出了故障需要修理,她把车开到位于ShawnessyCanadian Tire维修店

她说,圣诞假期前完成维修工作她需要支付2000元。当她把汽车开回家的时候,很快注意到有两个轮胎完全瘪了。

起初我非常震惊,因为我没想到在把车回来三天后有两个轮胎瘪掉。我简直相信。

由于怀疑这与维修工作有关,BrooksCanadian Tire联系拖车,后者负责拖车费用以解决轮胎的问题。

加拿大轮胎Shawnessy分店谈过,因为当初把车开到那家店的。我告诉他们发生的情况,我花了维修费,在这个过程中安了全新的轮胎我告诉他们,现在有两个胎显然因为没被正确密封而变瘪

她说起初和店里有一些争执,因为公司明里暗里表示一定是车做了些什么才引起问题,但是Brooks反驳说情况并非如此。

最终,加拿大轮胎默认并同意拖车,于12日将送往 Beacon Hill分店

当天下午,拖车将Brooks的汽车送到服务站后,她打电话询问车辆状况,被告知按计划很快就能修好开走

挂断电话一小时后,她接到警方的电话,告诉她说她的车被偷了。

当时都懵了,心想'什么状况,被盗?'”

事实证明,Brooks的车确实报失了,服务台的员工一直都知道,甚至表示他们也通知Brooks

他们从下午2点半就知道我的车被偷了。他们,已经告我。我当时都不知所措了

警方告诉她,根据店内的监控录像,拖车司机的确把车钥匙放下了,但维修人员当时着接待其他客户。

他回去帮助客户,可以看到有人了钥匙。

两周之后,加拿大轮胎提交了一份被盗车辆报告并获得了车辆的赔付款,金额只比她交的维修费多一点点加拿大轮胎告诉她说,他们对车辆发生的事情不承担责任。

Brooks说,她一直找到公司的最高层得到的仍然是同样的说法

当我Canadian Tire总部交涉时,他们告诉我说他们没有错。我气得坐在那里说:'你怎么能这样说呢?首先,你们人不在那里,其次有店里监控为证

然而,经过充满压力和戏剧性的数周,Brooks说,她被告知,车找到了就在丢车的那个停车场。

Brooks说,莫名其妙找到车又给她留下更多疑问

归根结底,员工都是干嘛吃的?他们为什么不照看车辆卡尔加里警方也有点失职: 为什么没有进行彻底的搜索?

所以基本上过去这个月我经历戏剧。事实证明,如果每个人都做好分内工作,这种情况就不会发生

现在,由于车辆已经找到Brooks说她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因为车的所有权已经归保险公司。

最后,Brooks说,她是想从Canadian Tire拿回自己的钱。

我认为这是现在最重要的,也是正确的做法,是原则问题。你知道,你经营价值数百万元的特许应该为自己的出色工作感到自豪。然而,现在情况是,你搞砸了,不想纠正错误,你不想做正确的事。在目前情况下,卡尔加里的人花很多钱打理车辆。我们依靠车在城市生活珍惜自己的车,珍惜自己的钱。Canadian Tire要说法是此时此刻值得做的,如果他们还以自己的服务的话

警方表示,他们在调查此事,就此案没有提出其他评论

加拿大轮胎表示,他们在意自己的客户,并继续配合警方的调查。

评论

痛扁五毛奴 发表于 昨天 20:46 | 只看该作者

Canadiantire是我在加拿大遭遇过的最烂的修车服务商家之一.

那年,我刚来加拿大,买了一辆二手Hongda civic车. 前车主随车还送了我四条冬胎,告诉入冬前找个shop给换上就行了.
第一场雪来的时候,我在canadiantire订了时间,开着车去那儿带上那四条冬胎. Candiantire的修车部门的前台让我把车钥匙和车牌号码,我的电话号码留下,告诉我换好了打电话给我. 我特意交待如果有什么状况就打电话告诉我.

过了二天,打电话告诉我可以取车. 高高兴兴去了,到了前台,告诉我要付700多. 我惊了,问为啥,对方说给你装了四个新四季胎.我问为什么不用的带的胎,这才是我要求装的. 对方说我带的胎不合适,就装了新胎.我告诉他们我根本没要求装新胎,也说过有什么情况请打电话给我. 他们说这不是他们的错,装了我就得买下. 我要求见他们的superviser,结果等了2个多小时,superviser来了,说已经这样了,我得买下,没办法改了.

本来想找他们更高一级的boss,经朋友劝说,知道这样会更麻烦,反正也就是花钱装了四新胎, 就付了这钱. 在等待的2个小时里, 同在waiting room里的几个白人男女都有诉说他们的委屈,这里先不说了,以后开贴再讲.

  1. 霜降 昨天 20:44
    cannadiantire是挺黑的,店大欺客,专门欺负不懂车的,不要去那里修车。
    查看 | 回复
    ?7
  2. 痛扁五毛奴 昨天 20:46
    Canadiantire是我在加拿大遭遇过的最烂的修车服务商家之一. 那年,我刚来加拿大,买了一辆二手Hongda civic车. 前车主随车还送了我四条冬胎,告诉入冬前找个shop给换上就行了. 第一场雪来的时候,我在canadiantire订了时间,开着车去那儿带上那四条冬胎. Candiantire的修车 ...
    查看 | 回复
    ?3
  3. fanny888 昨天 22:44
    千万别去那里修车,旧车按新车修,新车告诉你要按没出厂的样子修。而且技师极差。有一次我去修闸,他没有换新的,给我磨了一下,最后算下来,要比换新的贵多了,但是他们不管就是收你的钱。 ...
    查看 | 回复
    ?2
  4. 海瑞 3 小时前
    如果中国把特权阶层给扳倒的话,加拿大在很多方面实际上没有中国更加通情达理。
    查看 | 回复
    ?1
  5. 老顽童 昨天 22:14
    来来来,下一家倒闭的实体店就是crappy tire
    查看 | 回复
    ?1
  6. mymaja 昨天 21:47
    当初这家canadian crap 退出美国市场不是没有道理的
    查看 | 回复
    ?1
  7. hjdhmz 7 小时前
    大公司明知有错也不认,很多人都有这种经历。。。
    查看 | 回复
    ?1
  8. 北雪 7 小时前
    其实这家店一直垃圾!顾客服务一直非常恶劣!
    查看 | 回复
    ?1
  9. 枫叶下 昨天 23:55
    早就不去那里修车了,感觉那里一年比一年萧条。
    查看 | 回复
    ?1
  10. scott2004 昨天 23:36
    Canadian tire 变得越来越垃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