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陌生人说我的腿很美

(2017-05-24 11:30:32) 下一个

昨天很热,我蓬头垢面地套了一条连衣裙。

下午,从学校接完孩子去图书馆拿预订的书。图书馆有一个很棒的program,根据读者阅读兴趣和水平每周推荐合适的书,下单后有通知 pick up 的电邮。

小少爷一看到他的书就像蓝精灵里的厌厌那样大声说他不喜欢,书迷哥哥忙劝说很好看啊。追闹搞了半天,抱多好些书去self check out.

有一个白人老爷爷走过来,先很客气地说要讲一些冒犯的话,请我别介意。我想坏啦,一定是阿臭们吵到别人了。会不会是裙子的衬里跑上去透光了,哎呀,那就太失礼了。下意识的我拉拉裙摆,裙子在膝盖上面但是不算很短啊。

谁知,老爷爷说 yes, you have beautiful legs 之后就消失了。我愣在那里。哥哥后来告诉我,我有讲thank you 啦。哈哈看来我也满有礼貌啦。

这大概就是日行一善吧,老爷爷的一句话 make my day! 我想他也一定很开心,因为他可以make my day :-)

 

晚餐时和老公讲起这件事,他的反应是“我早就讲过了,你的腿很漂亮啊”。

唉,拜托,可以请你经常讲一下sweet talk 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