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将\'\'恶搞\'\'进行到底

(2017-05-23 17:11:01) 下一个

 

谢谢@黎?,@陈?和@好?同学美言,最要感谢@钱司令的光束工作效率,每一小段才发过去,她那里已经准确更新了,每一小小更改,司令都不厌其烦地上网亲自敲打键盘,这是?件工作量可怕的任务,只有她能驾驭得了,叩头致谢。我如今亲自体会到钱童鞋的工作性质,我再不敢回头重来,恐怖,本人还欠了200份卷子要赶在周一上课前改完。我的意思是,我们每人欠钱童鞋一个正式“谢谢”,因为她担负了六个班的总体汇合,她是白天上班,晚上干私活的。虽然是差不多两个通宵,我也谢谢这个活动给我个人带来的快乐,首先是众同学的慷慨鼓励,其二,往事扑面而来,任何过去的沉重,今天想来只有亲切和乐,再就是生疏了近半个世纪的母语文字又渐渐回来,虽然我是iPad上拼音敲打,但是不瞒您说,不久前我发现自己连蔬菜的蔬都不会写了,在正式查看前不甘心试了几次,怎么都不像,沮丧了好几天。美国同事及学生常常问“你是用中文思考还是英语思考”,回答是,“工作问题英文,涉及与当前有关思想活动,家务事,还用说,与老爷之间的嘴皮子过招,当然中文解渴。但写起来却是缓慢艰难的痛苦过程,我还是“越挫越勇”啦,好歹基本完成了,自然是错误百出,我个人认为只要不是数字和原则性的错,我就让它与缺陷共存了,不忍心再几十次的网上呼唤司令,她是控制版面的编辑版权所有者。最初被告知是给照片简单写注解,不料没控制住心绪,自说自话地拆起了毛线。水平决定我写不了工作报告,更写不成红旗杂志编者按,所以请原谅我的“恶搞”。无论怎样不堪,都是出于真情实意,请五班同学随意作加减乘除,是我们大家的交中四年。期待每位同学贡献的短文,共同分享40年来的回忆和心路历程,将“恶搞”进行到底!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