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澳农手记

两个城市人的理想国日记
正文

就是这么帅! 你能怎样?

(2017-09-27 02:33:19) 下一个

27/09 周三

这几天终于觉得春天到了,山里除了早春的黄花以外,开始有了别的颜色,身上的劳动服也不用再里外三层那样的裹着穿了。动一动,汗很快就来,连狗没跑几圈都是喘的不行…… 

前段时间种下的果树,最合适的好像是枇杷,樱桃,梨和一些nuts类的,最先挂的是热带的果树,什么jack fruit和龙眼树很早就归西了,可怜我的竹子,冬天来山里挨完冻,抗了一下,没死透,然后竹叶子和新头就叫袋鼠们都啃光光了,(这个是什么样的想法,我想采访一下几只袋鼠,帮忙竹子们早死早超生吗?其实自己也知道,人家能有啥想法,好吃啊,不吃白不吃嘛!)前院种的十株芦笋出了四个新芽,幸福感刚刚来了几天,今天发现有一个嫩头被小动物给啃断了,希望剩下的还能活着,(加油啊,芦笋君.....

最近老公觉得活不够干的了,每次我兴致勃勃的讨事做,就被告知:木有!

这个太打击人家的积极性了,难道又要我去湖边跑步锻炼身体吗?这几次进山只能自告奋勇去战黑莓,好在这个地上一丛一丛的不少,总有战不完的假想敌……拿起趁手的家伙,我的大弯刀,还是可以很过瘾的干活,最近天热起来了,砍不了多久就会累会出汗,只是天热了,衣服薄了,每次战毕,身上都挂彩,手上带刺,腿上划痕条条,血迹斑斑,当证据绝对可以表忠心!可怜我手上扎的刺,最近却成了家里的一个娱乐活动,大人小孩都来挤着玩,最后谁弄出来了都是成就感非常,完全忘记当事人手指被挤来挤去会很痛了这回事……

母鸡们下蛋很卖力,今天连小乌鸡的迷你蛋都收到了,可爱的不要不要的,但绝不会影响食欲,照吃不误啊……

我和姑娘(这两周学校放假了)一起砍黑莓时,老公正开拖拉机铲树开路,等我们弄平一片地后,回头找老公,果然不省心的拖拉机从来不辜负期望,又挂了,陷在斜坡上卡死在树边,前进的话,有大树挡去路,后退的话,直接就能把凉棚给撞塌掉......老公只能人工砍树加各种设计,忙的忘记午饭(估计是气的)。我们在旁边当然奉陪到底啦,乘空档期,一把小剪刀给狗狗剪毛玩吧,话说这条不讲究的多毛狗,混着泥土,头顶落叶,身夹黑莓枝的土样,经过了他妈的倾心打造(误会了,是他妈妈的倾心打造),瞬间变身,完全一派春季新款潮男形象…… 帅的都站起来了(下面有图为证!)

等我们忙完狗狗,老公也和他的拖拉机战斗结束,归位了,幸好这次的拖拉机风波是有惊无险速战速决的收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