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澳农手记

两个城市人的理想国日记
正文

一点碎碎念

(2017-09-14 19:22:08) 下一个

15/09 周五
最近家里事太多,农场上又都是常规了,我就偷懒不记了。一开始老公还叨叨我,说“写日记累,你就来个碎碎念行不?”我说“我是实诚人,不会碎嘴.....” 后来他自己也懒的叨叨了。
就现在这架势看起来,上班的时候来几句碎嘴,也不是不可以啊……
鸡蛋,开始多的瀑出来了,不知道是不是小乌鸡也开始下 反正三天没去拿 收了十个蛋。每天我都试着问家里的两个大爷,今天想吃蛋吗?番茄炒蛋... 西葫芦炒鸡蛋……红烧蛋...... 茶叶蛋......或者水煮蛋? 反正不管我怎么诱导,他们两是不上当的,一句“不要再来推销你的蛋了……”就把我打发了。弄得最近我不得不开始自觉研究怎么做蛋糕......
还是蛋的问题,这么多母鸡,有那么多小屋子给她们准备在鸡笼里,她们就是盯着一个窝下蛋,我们没见过她们怎么安排的,反正所有鸡蛋都是在一起的,难道说是伦敦式?(轮蹲)我和老公都很好奇 有人能解释一下给我们这种没文化的人吗?

我的两把新买的弯刀都不错,在几棵大大的黑莓丛上试手,砍得很是过瘾,私自以为砍刀技术有了长足的进步,(此处小得意)但是老公偷偷给我手机录像,我再看,很失望啊,除了配合砍刀的和声不错外,怎么手脚行动这么软趴趴的呢,(真是不如不知道的好!)

山里农场的小气候很不一样,多雨潮湿,最近雨水足,土很软,找了一个挖池子的人来看,要再等几周才能动工,我们的计划慢慢进行中……

这个碎碎念老公你看还行吗?! 下次录像前说一声啊,最好多给几个特写,伦家臭美着呢……

忘了cookie的事了,他的伤疤拆完staple以后找不到了,外号从此和形象不符,被取消了!因为他的口子,当时兽医给他剃了个阴阳脸,我忍了十天,忍无可忍,周三在农场上自己动手给他来个全面剃毛行动,脸都露出来了,身上的毛也去了一层,得意时,又准备挑战一下他的胡子。他不喜欢我碰他下巴,舔着舌头表示不满,我一剪刀下去,除了剪掉了胡子,还听到一下敖叫,(绝对不是故意的!....)他的舌头边角被误伤了。又留了一个小时的小血,虽然并不妨碍他继续东舔西咬的毛病,但是也吓了我一跳…… 这次的小伤很快自愈,减了点我的内疚自责,所以... “cookie小盆友,要不鸡蛋你来两个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clock-to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元宝妈' 的评论 : 哈哈,谢谢谢谢。狗狗没事了。天天一个鸡蛋的补
元宝妈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生动,我跟着你的剪刀心惊肉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