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澳农手记

两个城市人的理想国日记
正文

一个都不能少 却还是少了一个

(2017-08-23 02:14:29) 下一个

23/08 周三

周一老公送的礼物到了,一把弯头大砍刀”---雀跃狂喜的我不能自已,早早就开始掰指头等周三了。老公说还有一把明月弯刀在来的路上,今后左右开弓,行走江湖,才能天下无敌……哈哈哈哈,老公懂我!(小声说,其实是怕再丢,多一把备用来着)

 

前段时间砍刀丢了,就此少了趁手的家伙什,感觉干活都不给力了,偏偏又发现了路上好几处黑莓所在,长得非常妖魔鬼怪,不清理一下,如鲠在喉,今天和老公一起,抄着新武器就直接冲着它们去了。

一试后,心得无他,只两字:爽也。

老公拿着bushcleaner 助阵,我举刀砍累了,老公继续,手起刀落,枝叶纷飞,带着各种陈年的灰和刺,弄出一地的荆棘藤条,闻着,空气里都有了武功的味道。那个cookie跑前跑后,什么忙都没帮上却累的直吐舌头,荆棘带刺,不停的粘在它身上,一沾上,就僵直不敢动了,帮倒忙他属第一。

中午从鸡笼里拿了两颗蛋,下在方便面条里,和老公两个吃的一句话不说直到碗底干净才抬头对望一眼,呵呵,新鲜的鸡蛋壳还真难剥啊......

下午老公diy弄出七个小鸡窝,天暖了,看起来这些母鸡都有开始下蛋的心情了,老公给她们一个个开单间准备入住。

我呢,把惹事狗cookie用狗链系在鸡笼边上,然后把母鸡放出来玩。

cookie看到母鸡在外面撒欢,心有不忿,满满的怨念都冲着鸡们叫了出来,可惜我没多加注意,只顾着在旁边锄地干活。cookie劲大,狗链没系紧,被他挣脱了。等到我耳朵里传来鸡飞狗跳的动静已经晚了。他一只只的在疯追母鸡们,一会按这只,一会玩那只,鸡毛飞了一地,我都忘了自己还拿着铁锄头就开始追他们,一边嘴里大喊他名字,他们速度太快,我也追不上,连转弯都不便的时候才意识到手里还有大凶器,快快放下,这时老公也赶到了,一起把cookie 拿下。母鸡们一时惊魂未定,快快安慰。零食大把大把送上,吃吃吃,宝宝们吃点就高兴了,忘忧饲料,私家定制,刚才一切都是幻觉啊…… ”

等把鸡宝宝都叫回笼后,1234?嗯 少了一只!我的白乌鸡不见了,恍惚间,好像看到她刚才窜到树林里去了,马上去找,未果。然后回家牵着cookie一起去林子里找。(天真的我以为侦探剧里的狗会出现在现实里,凭着狗鼻子好嗅觉,能一直侦查几公里找到猎物之类的好事,早该想到不会在我的剧情里出现的)cookie能做的,就是拉着我玩,这里好玩,那里也好玩,树丛里钻来钻去,树枝抽了我好多小嘴巴,也没看到一根白色鸡毛。 现在的我明白了:信cookie和信春哥是一个意思。

临回家前,我心有愧疚,又拉着老公一起去找了一圈,地太大了,乌鸡又笨,叫她也不出现,是迷路了,还是吓破胆子躲起来了,我们也不得而知,只能希望她好鸡有好报了吧…… 阿弥陀佛.自求多福,周末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 赞一个
clock-to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元宝妈' 的评论 : 献丑 献丑:)
元宝妈 回复 悄悄话 美女怎么这么风趣幽默哩。全能型啊,笔呀砍刀自由挥洒。崇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