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地主码工

在美国奋斗了这么多年, 突然发现在美国的人生时光比在那生我养我的故乡还要多。得到的,失去的,痛苦快乐,这也可能就是我们人生所追求的。当你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看你所经历的, 你就是那命运的宠儿。
正文

西雅图的雨 4

(2017-05-17 15:49:07) 下一个
十月的东北天气可以感受到一丝凉意,我带上女孩儿的托付,踏上了北上的列车。那天乘客很多,车厢过道都站满了人,我一路站到双腿发软。列车终于到了站。已经是半夜十二点多了。去县城的火车第二天早晨才有,我站在站台上,不知到今晚睡在何处, 幸好有找到三元一晚的通铺,对明天的期待,让我无法入眠。

火车汽笛响了,我匆匆地搭上县城的火车。火车开的很慢,车厢也很陈旧,还好没有那么多的乘客。不到两个小时,火车就要进站了。

我走出车站,东张西望的寻找她。可看不到她的踪影。也可能她没有收到我的电报?
正在不知所措的时候,她从我背后跳出来,吓了我一跳。
 
    “吓到了吧,还以为你永远不会来了呢?"
     "岂敢违命,我这不是亲自把救命恩人小娘子的付托送到吗?“
    “这么远的路,一定很累了吧?”
    “不会不会,不会很累。”

初次见面,他父母对我很热情,晚饭的时间到了,我们一起包了饺子。她弟弟也很喜欢我,叫我李哥,我是我们家的老幺,从来就没人叫我哥,被这一叫,我还真的装出个样儿来。我忽然感觉自己成熟许多。

第二天的下午,她依依不舍的把我送上了回程火车。

到了家,老妈兴奋地问道:“东西都送到了?”
    “送到了。”
    “你住在旅店?”
    “是”
    “这才是我的好儿子。”

老妈端上可口的饭菜,我一边吃饭,一边发呆,幻想着再和她相逢的情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科技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毛先生' 的评论 : 请多多指教,我已经加以修改。
阿毛先生 回复 悄悄话 写小说要把时间地点交代清楚了。重复的用了“那个时候”,认读者去猜哪个时候吗。偶然看到,供参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