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

My Lord: Please help me keep my eyes on you! Please help me be thankful!
Amen
个人资料
正文

黄姑娘巧遇情人

(2019-02-15 12:32:58) 下一个

          正午时分,西门大官人在公园里,边走边低头刷微博。耳边突然传来惊恐声:“ 放开我!你放开我!” 

           西门大官人抬起头,寻声看到路边半人高的枝繁叶茂的花丛中,一男一女纠緾在一起。

           光天化日之下強奸民女!西门大官人顿时热血冲上脑门,大吼一声:“ 臭流氓!” 冲上前,拳打脚踢地将臭流氓打翻在地上,昏过去了。西门大官人还不解气,跟着再补上几脚。恨声恨气的骂道:“ 臭流氓!无法无天了是不是?打死你我偿命!”

            那个差点被侮辱的姑娘,披头散发,哭哭啼啼的从地上爬起来。哽咽着哭道:“ 西门大官人!谢谢你救了我的命。”

            西门大官人豪情满怀的的转过身,英雄救美啊!只瞄了姑娘一眼, 就惊得目瞪口呆,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那姑娘长得实在太……太……对不起啊造物主。太丑啦!

            可怜巴巴的姑娘还在边哭边诉说:“ 西门大官人!要不是你,我这个黄花姑娘就被那个臭流氓欺负了!呜呜一”

           西门大官人的风流是岀了名的,见了美女便挪到不动脚。如今,大失所望。没好气地说:,“ 不谢!” 转身就走。

           黄花姑娘泪眼婆娑的见西门大官人,长得风流倜傥,一表人材。扑上来,双手抓着西门大官人的手。说:“  哎哟喂!大官人!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呀!我要知恩图报!” 说时,姑娘的双手往西门大官人的左手臂上移,并抱紧在怀里不放。西门大官人的右手 ,用力抹都抺不掉。

           西门大官人嫌弃黄花姑娘的长相,断然回绝道:“ 大姐呀!不用报恩,不用了!”

           黃花姑娘将她的麻脸儿 ,凑到西门大官人的下巴前,哭着喊着:“ 西门大官人!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我要报答你呀!现在就报答!”

           西门大官人赶紧的一本正经地劝她:“ 长得漂亮叫知恩图报!知道不?像你长得丑,是……是……就是恩将仇报!我说过了,你不用报答我。我还有事,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再见吧。”

           黃花姑娘慌了,抓紧西门大官人的膀子不放。哭着道:“ 大官人!你听我说呀!我不是没良心的姑娘。我要以身相许来报答你!现在就报呀!”

           西门大官人听了,浑身起鸡皮疙瘩!见黄花姑娘急色的样子,又吓得心惊肉跳的。拚命挣扎,无奈那多情的黄花姑娘抱着他左手臂不放。急得西门大官人脸上变色 ,推三阻四道:“  哎呀一!大姐!你就饶了我这一回吧? 我昨晚上网打了整晩上游戏,沒精神了!”
  
           “ 西门大官人,我一直暗恋你,你是我梦中的情人。况且,你还救了我的命!我真的是黄花姑娘,我是诚心诚意的要以身相许报答你的!” 说话时,黄花姑娘的身体贴上来了。吓得西门大官人“ 哇哇!” 的乱叫:“ 大姐!大姐呀!你冷静点好不好?你等一下,就等一下!算我求求你了!”

            黄花姑娘心一软,西门大官人趁机挣脱身,急急忙忙地去拉扯被他踢昏过去的臭流氓。焦急的喊道:“ 兄弟!兄弟!你快醒醒吧?”

            那个臭流氓昏昏沉沉的躺在地上,沉重的如泰山脚下的大石头。西门大官人眼看叫不醒他,赶紧蹲下来,掐他人中。总算见臭流氓睁开眼,西门大官人心下大喜,迫不及待的扶他坐起身来。说:“ 兄弟!刚才是我不该打扰了你的好事,还踢了你好几脚。对不起!对不起!兄弟!”

            臭流氓双眼珠子瞪着,指着西门大官人的鼻子。气愤愤的质问道:“ 原来是你踢翻了我?”

            西门大官人懊悔的低下头说:“ 是的。是的。对不住你了,兄弟!我现在确实有急事,你请继续刚才的亲密接触吧?实在对不住你,打扰了你的好心情!请继续!请继续!” 西门大官人站起身来就想溜走。

            谁知道那臭流氓扑上去,双手紧紧的抱住西门大官人的后腿。大叫:“ 大官人!大哥大!我的亲爹!我应该多谢你将我踢了好几脚呀! 我发誓:刚才不是我非礼黄花姑娘,是她非礼我呀! 大官人!你现在不能丢下我走了,救救我吧?求求你了,西门大官人!”

             西门大官人大吃一惊:“ 啊—!我救错人了?”

             黄花姑娘趁机走过来,站在俩个男人旁边,笑嘻嘻地问:“ 二位大官人!商量好了吗?”

             吓得俩个五尺汉子脸上顿时变成土灰色, 愁眉苦脸的大眼瞪小眼神儿。西门大官人到底是在风月场所里混的人,眼珠子转几转。眉头一皱,计上心来!西门大官人满面笑容,温柔的对黄花姑娘道:“ 大姐!容我们再商量商量下。行不?”
           
            黄花姑娘嘻皮笑脸的掐了一把西门大官人的手膀子,向后倒退了好几步。说:“ 西门大官人!快点啊!”

             西门大官人抬手贴在嘴边,假心假意的抛给黄花姑娘一个飞吻。马上又低头对臭流氓使眼色,低声催促道:“ 兄弟!快!快起来!你往东我往西,咱俩赶紧逃命吧!”

             臭流氓听了,跳起身来。俩个患难之交的男人,发声喊,拔足狂奔,顿时逃得无影无踪。

             黄姑娘眼睁睁地看着俩个大活人从面前消失了,急得双脚直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就是要逗你开心。周末快乐!清静!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是花儿给文学城的情人节礼物吗?笑S了。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有点后悔将黄姑娘写得人见人嫌。千万别当真啊,人和事都是虚构的。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黄姑娘够可怕的!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可爱的菲儿!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1哈哈哈,开心果五月花花来了。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就是。可惜黃花姑娘太温柔体贴了,将情人吓跑啦。
祝福狮子周末快乐。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
不过人家都是外贸公司的主。
祝五月花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