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千寻的一亩三分地

种草种花,种果种瓜,桃红草绿,我爱我家,好吃好看好耍!欢迎你来,看看花尝尝瓜,酸甜苦辣,哇呀呀,蹦擦擦,笑掉大牙!
正文

原创歌词《外星人》

(2018-05-30 06:39:57) 下一个
我来自银河之外
穿越茫茫星海
宇宙寂寞难耐
寻找一份真爱
 
你说我长得怪
你说我大脑袋
你说我三角眼
你说我不是你的菜
 
 
看人不能看外在
要看有没有能耐
我一枪击中要害
聪明才有大脑袋
 
我来自银河之外
穿越茫茫星海
宇宙寂寞难耐
我不能再等待
 
(副歌)
 
我无房无车只有一条船
梦中还有繁星点点
我知道姑娘你美若天仙
你愿不愿意一起飞天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姑娘小伙一起 飞天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姑娘小伙天上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