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毛莨花地与挽马

(2017-05-30 14:08:50) 下一个
五月底是乡下最美的时候,天是蓝的,地是绿的,水是柔滑温暖的,花是五彩浪漫的,人是懒得上班的,所以找借口也要出去转转。昨天经过这片开满了毛莨花(Buttercups)的草场,看到几匹役用馬,也叫輓馬,draft horse 或draught horse,是专门用来拉车的工作马,性情特别温顺,喜欢和人交往。今天专门赶去给它们拍照,这匹白马就跟着我走来走去,我蹲下来时它就站在旁边舔我的头发。可惜现场就我自己,没人帮忙照合影。
阴天,所以光圈打得比较大,失去一些景深,不少曝光过度的。
就是这匹马,特别友好温顺。
亲子图
 
 
这张天空有点曝光过度,不过自己感觉构图还不错,就贴了。
五月底的乡下真是太美了
这张我自己最满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南涧采萍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呵呵,谢谢。
南涧采萍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南涧采萍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呵呵,滤镜带了,又拿下来了,因为没用三脚架,曝光时间长了手会抖,还是懒的缘故。应该带三脚架加滤镜再去试试。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图片都是没有经过剪辑的,所以自认构图还不错。呵呵,做一回王婆
构图确实不错,背景反差偏小,主题有些不突出,可以试些滤镜。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最后一张的田园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的确拍得非常好,景很美,马儿们很俊很有爱!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点赞!拍得非常好,非常英国,不论是灰蒙蒙的天,还是碧绿的rolling hills,还是零散放养在草地上的马,一切的一切,非常英国,大爱!
南涧采萍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图片都是没有经过剪辑的,所以自认构图还不错。呵呵,做一回王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