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五粮液酒会(《桃花劫》68)

(2018-08-03 05:59:57) 下一个

68 五粮液酒会

 

    五粮液集团一直谋求参加“中博会”,这样就认识了董良羽和文军。

    董良羽文军受五粮液邀请,参加五粮液在香格里拉的酒会,酒会由金牌主持人李湘主持,正当红歌手唱着关于“酒”的歌曲。

    董良羽文军及省市少数领导坐在最前端的贵宾席,桌上摆满了时令珍稀水果,统一喝的是五粮液首推珍藏高端酒:《王者风范》,比传统五粮液贵很多,2800元一瓶,相当于一个打工者半年工资。

    文军品了品,感觉的确优于流行五粮液的品质。反正不要钱的酒,就开始豪饮起来了。坐在他旁边的一位老者,似乎想喝又放弃地重复着。

    于是,文军就劝老者也品尝品尝,老者品了一口后也连连夸:“好酒,的确是好酒。”

    文军:“老先生哪里人?”

    老者:“问我这个问题,回答就复杂了。”

    文军笑着说:“多身份?”

    老者:“可不,现在是加拿大人,以前是台湾人,祖籍是四川人。”

    陈局长插言道:“这位是台湾政坛有名的白家和先生,严总统的助理,现在被陈水扁赶出台湾,定住加拿大。”

    白家和恭谨地向文军递了一张名片。名片上显示:巴西淡水河谷铁矿中国总代理。

    酒会散后,贵宾又安排在香格里拉住宿,每人还送两瓶酒和礼品,这样,杨初英就十分得意。

    杨初英指着四瓶就说:“你还不要我来,这不,四瓶好酒,一万多块呀!”

    文军:“发财了?”

    杨初英开心地笑道:“咯……,都孝敬你的岳父大人——我爸爸行吗?”

    文军:“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杨初英:“这可是你说的,今晚……哼哼!就怎么样了!”

    文军:“我是讲酒的事,可没讲你晚上那些羞羞事。”

    杨初英:“我要抓紧时间先洗洗。”说着就去卫生间。

    杨初英刚刚进卫生间,就有人敲门。

    文军开门迎进来的是白家和与一位美女。

    美女自称是李湘的学生,叫马兰花。

    白家和先介绍开了:“承蒙陈局长的好意,本人年龄问题,辜负了李湘小姐的厚爱。所以就推荐你今晚去李湘小姐房里彻夜长谈”。说完就干笑了起来。

    文军与娱乐圈有些接触,知道来意,笑着回答:“白先生是价格问题吧?”

    大陆都知道台湾人是出名的小气,可能是要价太高。

    马兰花:“50万对于一线明星几乎是统一价格了。”似乎价格没得商量。

    白家和:“5万元有可能考虑。”

    马兰花:“笑话,就是我才入道也超过这个数。”

    文军:“那白先生就一下马小姐,她年轻多了。”

    白家和:“2万可以考虑。”

    马兰花生气地:“台湾人真的没意思,如果文总只需一万元,我也干。”说完冲文军媚笑,白家和也一起干笑着……。

    这时杨初英气呼呼的从卫生间冲了出来,大声骂:“滚,我是他老婆,拉什么皮条?滚!”

    白家和与马兰花被这突发状况惊吓得狼狈地离开了房间。

    他们一走,杨初英火气没消地:“难怪你要我回家去睡,原来是怕我坏你的好事,是吧?”

    文军倒像是理亏似的:“不……!我也不知道有这种事情。”

    杨初英:“哼,装……装,贱……贱……,搅了你的好事是不?一万元给我吧!我马上让你消遣行吗?”

    文军尴尬地:“怎么这样说呢?我又没同意。”

    杨初英:“我如果今夜不是强行要留在这里,你会不同意吗?说不定你还出高价上了李湘的床呢?”

    文军:“小点声音,外面会有人听见的。”

    杨初英仍然高声:“不要脸,哪有个明星要脸的,还怕有人听见。她们巴不得闹点绯闻炒炒,名声更大。”

    文军尽量压低声音地:“小祖宗,算我怕你了,我要名声好不好?”

    杨初英得意地笑了笑,变为中音:“那好,那今晚我俩圆房可以不?”

    文军更小声音地:“做那……?”

    杨初英点了点头:“嗯,做爱。”

    文军为难地:“这个不是约定好了吗?结婚那晚才正式做的吗?”

    杨初英:“我等不及了,煮熟的鸭子一样会飞了的。”

    文军笑着:“什么?我成了鸭子?”

    杨初英:“还不是吗?人家开始招鸭了。”

    文军:“别乱来,不,不了,我走,回家里睡算了。”

    杨初英:“不准,这好的酒店我还是第一次住呢!”

    文军:“那你一个人慢慢享受吧!”

    杨初英起身拦着文军,很快顺势将他按在床上……

    文军无耐地:“好好,我去洗洗可以吧!”

    经过杨初英一夜的纠缠,答应裸睡才算达成一致。夜里杨初英多次效仿方红梅攻击,都被清醒的文军化解了……

    杨初英开始抱怨文军为什么不醉,让她累地精疲力尽也未能如愿。

    白家和与马兰花进行了多次讨价还价,终于以一万成交。到了第二天清晨,白家和以总总借口,只支付了人民币八千元夜费。为此,马兰花深深领会到了台湾人的确纠缠不得的教训。

    白家和对文军解释讲,并不是他小气。马兰花下体气味太浓——恶臭,他几乎是忍受了一夜,谈不上享受和快乐,这已经是够意思了。

    具说其他戏子艺人客房爆满,坐无虚席,她们也是满载而归。所以,全民重戏,戏子实在是太赚钱了。

    最近的媒体上忽然出现:“戏子误国”的呼吁,从历史上,国家如此重戏崇拜戏子,那么国家距亡国不远矣。再看看,央视各种节目都请戏子坐阵。连鉴宝这样专业严肃的历史文物,也请两个戏子讲一些骗子话。央视带头,当然各大媒体大炒戏子,一个戏子的老婆偷人,也是捕天盖地的炒,中国已经变态到如此田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