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七块

岁月漫长,值得等待
正文

文学城有没有黑白?

(2018-02-07 09:27:55) 下一个

一个叫中坛太抖的ID一直在我贴子里叫骂,各种侮骂。

 

我不得已还击,无数次向版主投诉,版主只是光删我的贴子。

 

我受不了骂了那个ID,这两面三刀的老泼妇就去网管那里告状。呵呵,网管就黑白不分地居然被封网,有没有黑白。本来网络也就是玩玩,文学城这样助长坛霸的无赖风气,怪不得人气越来越弱。

 

中坛太抖,你慢慢抖,中风后,你会抖得更厉害,很快就翘辫子了。我可不是你那么无聊,吃了救济,游手好闲,在网上搞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你个下作胚子,一把年纪的老东西,祝你早日猝死!

 

还有黑心网管,全家死光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往事优优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没必要和有些人一般见识,我父亲曾说过我一句话:你如果和你认为的小人计较,那你的水准和小人有何差别?所以要常常哼唱那英的那句歌词“一笑而过……”!\n预祝你和大家在即将到来的金狗年新春快乐,心情舒畅,幸福安康!
lzho12 回复 悄悄话 好可惜,本来一直很喜欢看你的连载!
其实不必理会,小人哪里都有. 写自己的文章,让看客说去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