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谈中国贪官的龌龊

(2017-09-02 04:09:28) 下一个

本人确实深恨贪官,所以有关贪官被抓的消息,都免不了好奇地看一看。虽然开始因为一些花边消息,心里为那些“献身”的明星们大呼不值的同时,心里也能体谅她(他)们的无奈。当然,还有一点点很铁不成钢的愤满或鄙弃。但后来看到谷俊山将自己的女儿送给徐才厚玩,又看到周永康为了娶年轻老婆而谋杀妻子时,内心竟然像吞了一只大苍蝇一样。恶心得说不出话来。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而这种人竟然恶心到能用自己的女儿去换取自己的利益,该有多龌龊,该有多变态啊!而这个人的至理名言竟然是“天下的女明星我都玩腻了!”我的天,有多少青春美丽的女明星已经被这种猪狗不如的畜生糟蹋了呀!如果真是这样,明星光鲜的背后,得有多少不为人知的悲哀啊!

当然,有“百鸡之王”之称的周永康的杀妻就更不能原谅!不管怎么说,你妻子跟你生活了那么多年,还给你生了孩子,还容忍你乱来!就算,你十分讨厌她,你可以跟她离婚呀!而你找人把她害死,这算哪回事啊?如果你真能做到不计个人的前途,光明正大地给她离婚,我还不至于那么鄙弃你!老实说,就你做的那些事,别说,你只是个常委,就算你是联合国秘书长再加美国总统再加中国主席再加英国“男”王,我心里照样看不上你。当然,不仅对你如此,对任何贪官,我都如此!不仅我会这样,我想,绝大多数中国人都会这样!

也许,为了当官或为了你们自己所谓的那种“事业”,你们所做的那些事是情非得已。但管不住你们自己的下半身,那也是情非得已吗?也许,收钱,送钱,你们情非得已!但不要那么变态,也会情非得已吗?

有人说,是中国的制度制造了贪官,也许里面有一定的道理;但你们的贪婪呢?你们的无情呢?你们的不择手段呢?不正是它们把你们送进了地狱,也不正是它们剥夺或挤压了清官或好官生存的空间吗?另外,也不正是它们伤害到老百姓的利益,增加老百姓生活的难度而造成老百姓对政府的不满吗?

在某些人眼里,也许你们若不被揪出来,那你们还是成功的!但在道德面前,在良知面前或在神的面前(如果真有的话),不管你们有没有被揪出来,你们都已经坐了监狱。在某些不明真相群众的心里,当你们还在高位时,也许你们是光彩的,但在受过你们权力伤害的人的心里,在知道你们的那些龌龊之事的人的心里,你会光彩吗?

另外,还有一些大大小小的苍蝇们:用炸药把情人炸死,收集情人们的阴毛,写性爱日记,把手下灌酒灌死等等,等等。因他们本来就是苍蝇,让人看着就恶心。我都舍不得用我的笔墨写他们。

及早回头吧,还在为自己利益不计代价,不计手段的贪官们!别等到你自己倒台的那一天,才意识到自己亲情,友情,爱情或别的什么情都没有了。别到那一天,才意识到自己真的很龌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正告中国贪官,要做贪官去台湾,在大陆没有好结果。
polar_bear 回复 悄悄话 嗨,那种文化熏出来的,换谁上去,结局基本都一个熊样。不用去责备某个人罢……
大海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UCSON2008' 的评论 : 所以,反腐倡廉绝对不能停。
大海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家言一' 的评论 : 同意!为你的回复点赞!
大海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有一定道理!描述不一样,想表达的意思接近。
TUCSON2008 回复 悄悄话 封建思想,加上蛇灰主义马劣毛加持,再丑恶都不奇怪。
百家言一 回复 悄悄话 楼下茅山道士呀,周永康杀妻真假不是太重要,都是从中国跑出来的,还不知道都是什么德行。那些人什么不敢做,官场的黑暗我见识一些,知道他们有多无耻。
Tomzeng64 回复 悄悄话 你是真糊涂还是假糊涂?
大海1965 回复 悄悄话 我有同事在谷倒台以前近距离接触过谷。偷偷跟我们谈他时,那种不屑!当时我心里就想,他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大海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离离源上草' 的评论 : 你自己去查一下多种途径来的资料,你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大海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能自己去查一下徐才厚的交代,谷俊山的交代,及周手下的交代再发表意见。那时你才会明白!
大海196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茅山道士' 的评论 : 以前也许不信。但现在他的手下已经交代,连过程都说了,很难让人再不信。以前,也以为他跟某个主持人的事,是传言。但后来看了某主持人自己写的回忆后,还是又不能不信了。不管怎样,谢谢你至少能理解恨贪官活自己也恨贪官。
离离源上草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别把道听途说的当作事实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看楼主写谷与周的事,就知在毛厕无聊时看文章想当然而愤然起巨笔的超级大巨作。
茅山道士 回复 悄悄话 恨贪官可以理解,但千万不要只相信报纸上的一面之词,比如说周永康杀妻,他们离婚两年后周娶了新欢,原配对他再婚够不成障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