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来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脱衣舞的讨论

(2018-12-07 17:55:15) 下一个

当学生的时候,我写过一篇东西,其中对脱衣舞有大段描写。这篇东西一出,在小社区里引起一阵骚动。有人私下找到我,让我带他去见“世面”。很多人在背后议论我,这小子够二的,这种事别人掩盖都惟恐不及,他倒好,白纸黑字,公开发表,二得可以。太太的女伴们也当着她的面,公开讨论此事。

山东女人说,你家赵钱整天蹲在家里,顶了个名是写论文,写了一年,就写出个这?

东北女人说,我家孙李,他要敢动这心思,看我怎么收拾他?

杭州女人说,我们周吴不会,他要是闲极无聊,顶多是搞点小菜吃吃。

上海女人替太太解了围。她说,没有什么的啦,这种事情,是个男人都不会没有兴趣的。他们家赵钱敢把它写出来,大概也就是那个样子了,让人不放心的倒是你们家周吴。这种人,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杭州女人感到受了污辱,反唇相讥,你们家郑王看样子比我们家周吴还老实。

上海女人并不生气,心平气和地接过话来,我们家老郑,我不担心他,兴趣他肯定有,但钱他舍不得。

东北女人刚才还踌躇满志,这会儿突然泄了气,忧心忡忡地说,我们家孙李,那鳖犊子,他舍得钱。说完,扭过脸来,看着山东女人。

山东女人面带烦意,看我干什么? 随后,二人面面相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来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W' 的评论 :
没错。我们当时是一帮太太还在国内的“单身”。太太来后,表现得一个比一个正人君子。
HBW 回复 悄悄话 记得一对夫妻与另一对夫妻聚餐后突发奇想去看脱衣舞。看完后那另一对夫妻的女方非常生气。从此与朋友夫妻绝交,再不来往。这脱衣舞有时候看不得。会摧毁道德信仰而后果自负。
来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在斯威士兰,得改说,她们就是不穿,我也不会多看几眼。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人体艺术(用方言说最有效果)看就看呗反正她们都会再穿上的。
来罘 回复 悄悄话 得说,这位领导很有幽默感。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 家兄当年作外贸来美

团里领导点名说要去看看

“资本主义社会”是怎么腐朽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