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ower Art 春天了新力量艺术频道

“春天四季印象音乐”风格流派。走向世界,大浪淘沙,勇往直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Oo9E0Q4im0Neg1etVQzkQ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了印象派 - 原创布鲁斯音乐】在路上 - 印象写实, 音乐画像, 摇摆风格 by Chuntianle

(2019-05-25 08:37:52) 下一个

【春天了印象派 - 原创布鲁斯音乐】在路上 - 印象写实, 音乐画像, 摇摆风格 by Chuntianle

上一周纪念了朋友, 钱世刚先生,了却了一桩心愿。感到欣慰。并发了我的12月到2月(12/11/18-2/23/19)的作品专辑。其实这个专辑原来叫《春天了-冬天专辑》, 收集了冬天我发的原创音乐或帖子。因为涉及多个有关英雄题材的作品,就改为《春天了-英雄专辑》。 在贴子中还说明叫这个名字的另一个原因。 现再强调一下,喜欢美好的事物, 喜欢有担当的人,不喜欢遇事象软面条一样的人。她的另一个名字其实叫《春天了-冬天专辑》。说明一下,这样我就有关于“春夏秋冬的专辑”了。

有人问我如何理解我的音乐,有兴趣地可以看我贴子的介绍,比如在《冬天专辑》里, 我通过了几个例子,对不同的风格或主题做了个简单介绍。比如即兴,英雄情结,等。还有一个理解方式是对比一下,我说我写的《春天随想曲》《秋天随想曲》感觉不一样,放在一起听一下更容易理解。不过每个人的感觉不太一样。不同的时候,有时也会不同。

音乐可以用不同的形式写。 今天要贴的是我的另一个风格的音乐原创, 布鲁斯。她描述的象音乐画像,又象音乐日记。音乐里既有高兴又有悲伤,“好听”不是我追求的唯一目标, 象写实。整体却表现出一种自然面对现实的一种生活画面和状态。似乎还有种轻松和惬意的感觉。

"布鲁斯是一个音乐流派和音乐形式,起源于19世纪末,非裔美国人在美国南方腹地及美国各地"。摘自网络

说到画像,写时我仿佛看到开车时的样子,走路时的状态, 好像还有其它细节。。。。。。同一个事物可以用不同的形式来表达,通过布鲁斯音乐形式来表达,我感觉也很美好。

人的爱好和品味不一样。理解也不完全相同。很喜欢“马克”的解读,“东湖”有一次给我留言,我也很感动。还有其他人的留言也曾打动到我。不再一一列举。这些人是我分享的对象, 也包括善良的人。谢谢对我的鼓励支持和宽容。

时间仓促,水平有限,谢谢。

On the Way 在路上
Chuntianle
Romantic,Blues
Self Composed Song
Self Composed Music
原创歌曲,原创音乐
Copyright © 2019 chuntianle. All rights reserved.
请勿攀比模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